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护国进阶攻略 你也能成为万人斩

 

  护国关键之四:各种实用小技巧

  1.护国必备三大神器:瞬移符、卧龙城回城卷、红毛大力丸瞬移符:一个瞬移符用好,可能带来10个以上的人头收益,且能让你在不同的战场的切换上游刃有余。刷护国比的就是战机,贻误战机了,那就意味着你已经落后了。卧龙城回城卷:卧龙城回城卷是你从王城前往边境的最快途径。第一波追杀是非常关键的。红毛大力丸:刷护国关键就是输出,如果输出不给力,一切都是空谈。

  2.护国原地的技巧刷护国的原地,是绝对讲究技巧的,在边境和阳平关堵截的时候,可以选择死后立即原地,因为在这两张地图,不会有人锁定你,杀了你的人,也会在第一时间离开。在护国寺的原地,一定要注意,在你倒地的同时,鼠标先选点好你要攻击的目标,其实主要是残血的对象和等级较低的对象,然后再原地,利用原地后的无敌期,瞬间秒掉一个,这样你原地绝不会空手而归。

  3.如何利用辅助提高你的护国效率如果有可能,那么最好不要孤军奋战,在刷护国之前,寻找一只给力的队伍是很关键的,建议最好是全精神治疗扇子,全智力或者全精神冰法、铁血霸刀、影遁剑、陷阱弓。有了这些队友的buff,你会事半功倍。当然如果你们队伍的人都是一个家族的,那就更好了,家族令和召唤符可以降低你用瞬移卷的成本,而且可以做到分段堵截,大大提高你护国效率。

  4、如果你能拉令如果你能拉令,请记住拉令的诀窍:1.拉令最好留10秒以上的时间给大家反应。也就是说,如果是堵截,请在距离对方还有一定距离的时刻开拉。也就是所谓的提前亮。2.拉令的地点最好是在对方所处比较狭小,而我方相对宽阔的区域,这样才能展开攻击面。造成以多打少的局面。3.不要在自己人也没有视野的地方拉令,比如华容道小树林。4.不要在敌人大部队正在你头上踩过的时候,原地起来甩令。那样的结果是,你拉来的人被对方淹没。5.拉令一定要果断,如果你觉得需要拉,就拉,不要犹豫!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编辑:小闲]
上一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御龙在天玩家回顾 下一篇:小酒观贴点评:御龙在天砸星的那些事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