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护国进阶攻略 你也能成为万人斩

  护国关键第三:推荐职业

  对于刷护国而言,职业的区别并不影响刷护国的时间和地点,影响的只是刷护国在特定地点的效率。尤其是护国寺,其实在护国寺的时候,近战刷人头的速度会远胜远程。而远程的优势主要在敌人到达护国寺之前的追杀、堵截以及当敌人大部队开始撤退的时候。但是在敌人最密集的时候,基本是重剑和霸刀的天下。不过综合起来看,个人最推荐的护国职业如下:

  壮哉我大冰法

  1、冰法冰法的优点是抢人头很爽,有天星闪有冰龙,可以在看似不可能的情况下,击杀对手。且冰龙还有个好处,再你打了一下之后,可以在对手还未死亡是,切换其他攻击目标。在刷护国的时候,每一次攻击都是至关重要的,多一次输出,就可能意味着多几个人头进账。同时,冰法具有较高的法防,这决定了和对方法术攻击职业的对垒中,可以多次输出,而且请注意一般喜欢PK的玩家往往选择了重剑,在你堵截对方大部队的时候,敌人最有可能冲上来**的职业就是重剑、冰法的法防是抵抗重剑的必须。但请注意,冰法刷护国对装备的要求比较高,至少需要名将极品8-10件套,且对职业加点的要求比较高,群攻基础技能以及高级群攻技能必须加满,才能获得较高的收益。

  护国不推荐铁血和银枪!!!

  2.神射有人说弓箭是废柴,那要看是单P还是群P,对于刷护国而言,神射真心是个给力的职业。不说别的,就说他那一出手就必中4个的群攻命中率已经很可怕了。群攻不可怕,群攻打得到才可怕。稳定的输出,让神弓在护国时段特别吃香。尤其是在边境和护国寺的追杀和堵截中,神弓射程远,输出对象多,输出量稳定的优势将被无限放大。如果你装备一般,又热爱护国,选神弓吧。神弓是最屌丝的,但是也是最吊的护国职业。

  上面有人提到火法,那么这里不推荐火法的原因是由于火法的生存略显不足,大多数玩家不必要为了护国而走火法路线。谢谢

  3.刺杀上面已经说了,刺杀其实是很多热血PK者的首选,高爆、高闪避,谁不爱呢?可惜可惜面对大部队的时候相对不好杀人,因为敌人不会主动靠近你,围着你给你杀。但是因为高闪避,你可以在某几个特殊的地点,利用你战友的力量帮助你完成护国榜上的飞越。当你站在阳平关军需官处,周围有那么3-5个远程的时候,你发挥的时候就到了,当远程把一个人打到残血的时候,哈哈,他很有可能恰好走到你的剑下,然后你亮了!放心,一个有经验的刷护国的远程地一下,一定是打离他迎面方向最远的敌人,这样才能保证他在敌人通过他的攻击区域的时候给于敌人3次打击,增加击杀的可能性。而这恰恰是重剑最好的机会,在法师和弓箭打了1-2下之后,你来完成这最后一击。不要怕停在大部队的必经之路上,因为你的闪避,是对每个攻击者都是一样的,而且没几个人会一直打你。重剑刷护国,堆攻击就可以了,防御那玩意儿,靠人品吧。

  4.羽扇。之所以能以上榜而且排在第四位无疑是因为扇子的【风灵散】,变态的技能,走路都有武勋,但是硬伤是太费蓝太费蓝。

 

上一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御龙在天玩家回顾 下一篇:小酒观贴点评:御龙在天砸星的那些事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