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小酒观贴点评:御龙在天砸星的那些事儿

  大家好!小酒又与广大的玩家读者见面了!其实玩游戏的目的是解压、是闲扯、是娱乐、是放松,就想七仙女跳皮筋一样---------闲扯!其实我想跟大家说,作为一个游戏者 不要那么累的去玩游戏!

  其实我感觉看帖子的评论比看帖子本身要有意思!说实话,小酒感觉最开心的就是看很多人的砸星攻略与砸星视频!不是因为他们的视频做的好,也不是因为他们的砸星本事没得说,只是因为喜欢看帖子评论,这会让我疲累的心暂时得到瞬间的释放会让我不知不觉的笑一会!

  有篇帖子:御龙在天砸9星视频 第一次砸果断不给力

  本来作者在标题都写了 第一次砸不给力,但是还是有很多负面的评论!

  其实作者用了那么多宝石,够很高手砸好几件装备的了!这个帖子应该标注下 是反面教材!

  额 说实话这个视频做是有点坑,但是上图这个网友也不至于这么骂啊。做视频的在游戏里动一动,跑一跑也犯不着啥事情啊!要评论也得评论在点子上啊!嘿嘿!

  御龙在天砸星视频:6星上9星的个人技巧——这篇帖子虽然不是很好但是相对来说已经是很不错的了!至少没有那么无厘头的评论!

  但是接下来这位仁兄发的帖子 可没有上面这位老兄运气好了!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卡灵元彪悍上峰值 1W8算不算多
御龙在天砸9星视频 第一次砸果断不给力
更快更高更强 御龙新区开区五天出12星套
上一篇:御龙在天护国进阶攻略 你也能成为万人斩 下一篇:乱世春秋出5-5逐日马无人问津 伯乐死绝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