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其实不想走 说说我在君临天下的日子

发表时间:2012-10-04 作者:小倩姑娘是陌陌 编辑:阿常 来源:tieba

  从6月底开服到现在,将近3个月,游戏里的人越来越少,而我却玩得越来越累,游戏玩到现在,一点都不开心不快乐。

  一、记得是6月22日开的君临天下吧,当时本来在胜者为王和朋友一起,后来发生了摩擦,就和一个朋友来到了君临天下,那时候君临天下已经开服4天。

  第二天和朋友商量了下 建个家族,就这么自己建了家族,那时候开区不久,家族很快满人,到了现在,家族的人来来去去,有的记得名字,有的也忘记的差不多了。很感谢一直对我不离不弃的各位兄弟,感谢你们的陪伴,现在家族玩的人越来越少,大家上学的上学,工作的工作,忙忙碌碌,只有我还在守着家族,等大家回来……

  家族建了QQ群,有时候下了游戏,喜欢在群上和大家聊天,热热闹闹,快快乐乐……

  昨天闲来无事,稍微美化了下截图,不知怎么的,就想起来那句流年莫把青春误。真的很感谢玩游戏这半年多来认识的所有朋友,不论是以前玩的醉逍遥,还是现在玩的御龙在天(御龙在天官网),很感谢以前那些朋友,虽然现在我已经离开醉逍遥了,但是他们还在,时不时还会打电话给我,谢谢你们的惦念。每个加入家族的兄弟,我都会说一句话,游戏玩到最后,装备,等级什么的都是浮云,只有兄弟姐妹之间的感情,才是最重要的。

  感谢曾经那些欢乐时光,一同杀人,一同打架,一同下本,一同任务,曾经小白过,现在明白了,却怀念曾经的欢乐时光。人越来越少,快乐越来越少,回忆越来越多……

 

  二、从一来君临天下,就在燕州呆着,呆了这么久,看着国王帮的交替,看着周围熟悉的不熟悉的人渐行渐远,等到有一天,突然发现同一个人我会在两天都见到,于是我就清楚的知道,这个服,快完了。

  以前认为一个家族一个帮派可以永远存在,等经历过才会明白,游戏终有尽时,没有人可以永远陪在你身边,缘分到了,我们相遇,缘分尽了,彼此只留在回忆之中。

  职业换了三个,从治疗扇子到诅咒扇子再到冰法,又到现在的隐遁重剑,我也不知道换职业的意义在哪里,只是简单的觉得玩一次游戏,又何必拘泥于一种职业,昨天又想,又何必在一个国家看着它壮大看着他人去楼空……

  没有谁可以永远等谁,没有一个人可以爱你到永远……

  我终究还是误了青春,虚度了韶光……

 

  三、燕州的国王·只记得潮流和现在的牛仔·在潮流之前是谁·没有印象了·对他不做评价·只记得当时国王帮里有个家族的人几次抢我们boss·我们开红杀到自己进监狱·家族的人气不过就发国家频道骂·潮流就私密家族的小孩·说已经把那个家族踢出国王帮了·不管当时潮流出于什么样的目的·至少我知道在这件事上我很感谢他。

  现在的国王·就是有次去国王帮yy正好他在唱歌·唱得真心不错·还有几次国王掏钱举行活动·中奖的发银子·确实是个大方的爱热闹的男孩子·但是几乎没有听过他说很多的话。

~翻页精彩继续~

相关新闻:
玩家有话说 天下归心一枚散人的见解
玩家有话说 傲气群雄一枚散人的悲剧
玩家亲测 200石头上一套六星 成功率90+
给力玩家一天内再次合成出3件紫装!
御龙隐藏的欢乐 扒一扒NPC的搞笑台词
超强属性和转化率的马匹 大神的专属
分享:【神九腾飞】我和你之间的爱情
玩家分享:一个傻傻萌妹子的御龙之旅
上一篇:玩家原创漫画分享:每个人的御龙生活 下一篇:玩家有话说 天下归心一枚散人的见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