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龙生九子】叶小林:王者风范,热血归来

御龙在天作为一款大型国战游戏是那么地热血、那么地激情,三国史诗与时尚中国元素相结合,极具代入感的剧情、万人国战的真实体验、攻城掠地的英雄争霸之路,这些种种都能够让身处现代社会的我们欲罢不能,受天命,平乱世,尽情实现自己的英雄梦。今天依卡为大家介绍的是来自双线三区朱雀战区【龙生九子】豫州的大都督“倚楼听风丶丶”(兄弟们都喜欢叫他“叶小林”)。


“叶小林”现实中是一位热血的青年,他身怀英雄梦,他喜欢各种挑战。来到御龙之后,他的英雄情结得到了实现,因为在这里他为了保家卫国,必须不断的战斗。豫州在【龙生九子】的九个国家里的国力并不算高,只属于弱国,因此“叶小林”作为豫州国家重要官员大都督,身上保卫国家的担子更重了。他总是愿意付出大量是精力与时间在游戏中,各种不同的战役最前线上总有着他的身影,他是那么的酷爱御龙,酷爱自己的国家。由于游戏的不断深入,能力越强就越容易遇到敌人的挑战,为了更好的战斗他立志成为一名指挥官,这样一来,他就更能随心随欲的投入到战斗当中了。

“叶小林”在不断战斗的同时,也在研究战斗技巧,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他成为了一名指挥官。身兼大都督及指挥官两个重任之后,他更是努力了,他付出了工作之余的所有空闲时间投入到了御龙当中,因为他发现指挥官必须与国家里的每一个家族每一个战士都非常熟悉,还要熟悉整个服务器的战局局势,这一切都是那么的繁杂。他经常在国家频道上与兄弟们沟通交流,在战斗中身先士卒,永远战斗在最前线,“叶小林”说:“只有自己做到了才能要求别人跟着做”。兄弟们对这样的一个指挥官是那么的敬佩,在战斗中对他所发出的指令是无条件服从,他们曾携手在国战中打出了多场精彩的战役。

由于自身种种原因“叶小林”曾经做出过离开御龙这个游戏的决定。但是现在他回来了,“叶小林”回归来到【龙生九子】这个新区,重新踏上了他的御龙征程。他也坦言:“再一次回到御龙,最重要的还是不舍这里浓浓的兄弟情”。再一次归来的他更加努力去研究各种战役战斗技巧,要尽量控制自己的爆脾气,要让自己成长为一个可以一统千军的好指挥官,立志成为兄弟们的榜样。

英雄不问出处,英雄出世不怕晚,御龙的英雄们总是如此的努力,从不言放弃,坚持到底,在各式各样的战场模式上肆意挥洒着属于自己的激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龙生九子】牧歌:逗比国王,开心最重要- 下一篇:【龙生九子】久伴还需情深:御龙给力家族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