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糖宝女皇强顶压迫强悍出击

“自缚成千古恨,替天行道,万众归心,帝王宝座非你莫属”,在御龙这个充满激情的国战游戏里,最重要的就是拥有坚强勇敢的精神。来自【煮酒英雄】益州的女王“光芒万丈糖宝宝 ”(下面简称 “糖宝”)就是一个敢作敢为的女战将,也是一个天资聪颖的才女。

“糖宝”一个从未接触过大型网游的萌妹子,只用几个月的时间就从一个对御龙一无所知的小白成长为了威风凛凛的九州之王洛阳城女皇帝。她的坚持与投入、她的勇敢与爱国精神不但获得了益州兄弟们的大力支持,更是成就了九州霸主的御龙辉煌成就,她英姿飒爽的雕像高立在洛阳城,接受着【煮酒英雄】各国战士们的朝拜。益州其实国力非常的弱,一直以来倍受敌对国家帝国幽州的欺压,两国之间的国力差距非常大。幽州更是无论什么战役都会堵截益州,甚至连益州结交的盟国也会连带打压,很多次致使益州必须单枪匹马去迎战。纵使如此,在“糖宝”带领下的益州兄弟们从未畏惧,反而是越战越勇,展开了长时间的抵抗。“糖宝”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哪里有压迫哪里就必定有反抗,在御龙只有站着死,绝对不会跪着活”。也正是因为这样勇敢团结精神,益州兄弟们在敌强我弱的最困难时期,努力地提高本国战斗力,也通过不断的战斗锻炼出了超强的执行力与凝聚力,终于在2017年3月25日强势发起抢夺幽州的洛阳城皇城,并取得了成功,益州创造了战斗力悬殊的战斗神话。益州成为了皇帝国家,“糖宝”用实质行动谱写了勇者无敌的御龙最精彩画卷。

益州激情的战役让沉寂已久的【煮酒英雄】出现了前所未有的轰动,在2017年3月29日与【美人如玉】九州合纵的前夕,“糖宝”与益州战士们上演了让各国刮目相看的辉煌战绩。御龙勇士们总会认为只要伟岸的男生才会特别勇敢,其实并不然,“糖宝”这朵绽放在御龙乱世中的白莲,当遇到危险困难的关键时候,从不畏惧、不退缩,相信在未来的九州合纵也必定可以爆发出强大的能量,挑战一切困难。

如今的益州团结一致,“糖宝”与兄弟们在备战合纵的同时,更是加强学习御龙的各种知识,比如三国战场的战斗技巧,她的勤奋努力也得到了益州大都督“ Martian丶回眸 ”以及国家官员的鼎力支持。他们通过御龙成为了网络上最真诚的朋友,对于“糖宝”而言,这样的宝贵友谊比成为女皇帝更为让她高兴。御龙是一个非常巧妙的舞台,它是给勇敢者准备的一个快乐天堂,让我们祝福“糖宝”在未来的御龙战出精彩,斗出辉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名满九州】兔兔:萌萌到王后,御龙到现实 下一篇:【人面桃花】浅黛王后:女英雄的世界最精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