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专访【九五至尊】御花园主播沐小希!

   在御龙在天中我们都知道有着长的貌美如花的美女主播,那么这些主播的背后的故事还有究竟这些主播长什么样子大家一定非常非常的好奇,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美女主播沐小希的直播生涯吧。

  受访玩家:MT丶沐小希

  服务器:九五至尊

  国家:荆州

  主播昵称:MT丶沐小希

【御花园主播沐小希】
【御花园主播沐小希】

  来自福建福州24岁的沐小希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女汉子,在游戏中更是一名出色的指挥,在签约天阙之前她只是一名做微商的,后来在闺蜜在引见下签约到了天阙工会遇到了自己生命当中的贵人苍穹,在苍穹的帮助下沐小希也慢慢的懂事了,从起初的什么都不会到现在什么都懂,从之前直播的2到3个人观看,到现在的许多人大喊沐小希我爱你这中间经历了许多。

【御花园主播沐小希】
【御花园主播沐小希】

  大家都说,沐小希对所有观众一视同仁,不管你刷礼物或不刷礼物,对你你好或不好,那得看她心情。说到这件事,视频里沐小希总是笑的是花枝乱颤。她说:“我热爱主播这个行业,真心希望把自己最美好的才艺奉献给大家,我也尊重每一位观众,正是因为这样,我直播时才没有一点的虚假,完全是本色出演。”

【御花园主播沐小希】
【御花园主播沐小希】

  因为直播工作都是中午12点之后开始,为了升级,她连续几个通宵没睡。“那时候感觉自己都要走火入魔了一样。”当她看着自己经验值蹭蹭的往上升时,她开心的跑到绝地面前求表扬,绝地却笑了:“你啊,这么小的萌萌号,升级之路还远着呢”。不过进了家族之后,同兄弟姐妹们有了交流后她的视野刹那完全打开,才知道御龙的武侠世界中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家族朋友得知她是主播对她也特别宠爱,拉车时都会全员出动护车到底。为了能跟上家族中的集体活动,她经常会边开着游戏边同步直播,因为她知道有了家族自己就不能再当独行侠,家族更讲究的是团队配合,平时家族争霸赛,国运拉车,国砸,还有国战,楼兰她都积极参与。

  沐小希在游戏指挥时也是非常给力的,他讲到起初她根本就不会指挥,带个任务还会被人堵,对面的指挥老是口水骂人,毕竟是女孩子自尊心比较强,经常被对面指挥骂哭泪撒直播间,之后便拜了绝地为师学习指挥,慢慢的也成为了一名出色的指挥,沐小希表示她可以走到今天主要靠着后面有着一群对她不离不弃的兄弟们,她们会在我失落的时候给我安慰,陪伴着我度过直播时的每一分钟。

【御花园主播沐小希】
【御花园主播沐小希】

  采访的最后,笔者看着照片里眼波清澈明亮,满脸阳光的沐小希。忍不住:“粉丝们都说你是天使面孔,魔鬼身材,能给张全身照不?”沐小希懒懒地回答:“改天吧,今天太累了,改天给你拍张传说中的一字马!”阿阳全身一激灵:一言为定,等你的一字马哦!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名人专访】琅琊公会美女副会小曦! 下一篇:【名人专访】御花园美女主播馨辛!!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