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名人专访】美人如玉荆州国王尹天仇

   美人如玉开服以来一直激情不断,荆州更是在开区的时候拥有了千万国立,荆州的国王天仇更是当过一次历史上最短命的皇帝只当了8分钟便由于王城战的一次失败而卸任,当然在傲杰放弃攻打荆州王转国之后天仇也用自己雄厚的实力用7分钟打下了皇帝,证明了自己.

【名人专访美人如玉荆州国王】
【名人专访美人如玉荆州国王】

  这个来自浙江的小伙在《御龙在天》算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黑马”,在金风雨露天仇便空降打造了两套强力15X,此次天仇带队下区便拿在美人如玉土豪众多竞争激烈的消费大区拿下了皇帝!

  2015年,天仇在观看游戏直播时,天仇发现了御龙在天那个“熟悉的战斗场景”,“当时我就看寒冰的直播觉得他很厉害,觉得那时候老区的指挥真的不怎么样,我在寒冰的身上我看到了激情点,然后我就有跟着寒冰一起玩的想法了。于是就在金风玉露买了一个12X高战号打造成15X和寒冰一起玩一直玩到了130级。如今选择下新区,天仇找到了自己的老兄弟寒冰叫他陪自己下新区。

  在美人如玉刚开服,天仇和傲杰撞了车,两个公会王城战打的也是非常的激烈,傲杰公会家族上起初是占有优势的,因为毕竟是从老区带人来的,而天仇呢在寒冰和菜菜洋洋的帮助下也是如虎添翼再加上傲杰公会统战的一次次失误使得人们对傲杰失去了信心,最终傲杰不得不选择集体移民徐州开启国砸模式。

  起初傲杰的盟友也是非常的多,除了扬州和青州其他国家都是他的盟友,在这是天仇的荆州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国运期间要帮盟国护车还要出去砸5个国家,这对指挥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天仇的指挥寒冰就做的很出色。大家都知道世界战力排行榜第一的紫赤青蓝DL哥他就是天仇打造出来的超强力12X,天仇为了挺好友菜菜被徐州嘲讽是代练,也是一掷千金打造了强力12X改名DL哥。大家可能不知道他的这个12X可比徐州的15X多接近100W战斗力,这才是真正强力12X吊打15X。现在呢天仇也是在打造更多强力号备战三国志。

  在天仇做皇帝期间灭了徐州的一个盟国燕州,国战更是保持21不败,和徐州打国战15分钟胜利,这强大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目前美人如玉的局势是荆州和青州是盟国,江州和益达是战略上的盟友,豫州扬州保持中立,幽州和傲杰是盟友。明天国运时国砸是肯定的小编也开小号看了一下徐州全是火车连绑银车都没有一辆好的,而荆州呢?碎车只有三三俩俩的几辆。

  天仇说他这次来了这个区认识了很多的兄弟,也有过不少帮助他的人,他计划在这个区常玩下去,他也希望在三国志里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下。在这里有想要和天仇一起玩的可以去6084找他玩也可以没事看看他直播。小编也认为天仇是一个不错的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名人专访】美人如玉江州太师安迪! 下一篇:【名人专访】煮酒英雄荆州太师小龙!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