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名人专访【风云再起】御龙好声音馨辛

  梦幻一般的舞台上霓虹灯闪烁不息,黑暗与光亮一同交织在浩大的演播厅内,看着眼前迷雾般的场景与摄制组们忙碌的身影,《御花园》主播馨辛的心反而沉静下来。一路的奔波与迷惘,在这一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因为她知道,享受比赛的时刻到来了。

  角色名:冷蕊丨芜馨丶

  服务器:风云再起

  国家:扬州

  帮会:经典丶傲视九州

  家族:经典丶兄弟情

  职业:扇子

  等级:90

  直播房间:89883

  一、满满的都是回忆

  从4月16日到6月26日,历时两个多月的《御龙在天》第四季好声音大赛终于到了最后的巅峰时刻。作为天阙公会的当家头牌馨辛,有着更多的机会去体会这网络与现实纠缠不休的穿越之旅。回想当初,初入御龙,乍到御花园,从一名普通的游戏玩家变为拥趸无数的当红主播,馨辛的心中,满满的都是回忆。

  “没有经历,就没有成长。”这是本次专访时,馨辛对笔者说的第一句话,没有缘由,没有前因,突如其来这么一句。我问她,这次比赛最大的收获是什么,馨辛告诉我,她的心更静了。

  进京路上,馨辛曾很忐忑地问身边的人,比赛失败怎么办,那可是现场录制呀。大家对她说了很多劝慰的话,但她记得天阙的老板只回了她一句:“做最真实的你,其它的不用考虑。”

  最真实的自己?这位来自山西的典型宅女,反复思考,自己该是什么样子的,难道每天的直播与之前的比赛中,自己还有不真实的时候?从几何时,人在欢场,身不由己的想法在馨辛心中滋生。那些关于名利,关于名次的东西,让这个女孩有了太多的包袱。

  二、只有真心才能换真情

  馨辛是“御花园”的老人,但在直播界她只能算是一位新人,当初与小伙伴们在《御龙在天》疯耍的时候,做梦也没想到自己也有一天会成为坐在电脑前的网络直播。如果不是公会兄弟的玩笑,她是不会来到“御花园”的。

  一切都是机缘巧合,一切又都是命中注定。随随便便的提交主播申请和简简单单的考核,却被慧眼识珠的管理们当成宝贝一样对待。再到后来进了天阙公会,馨辛每天都要穿梭在现实与网络之间。

  作为新主播,馨辛看重每一次比赛,每一次直播,她想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演绎”给别人。直播前的精心准备,化妆、背台词、练歌成了每天的必修课。她知道网络与现实一样,用真心能换来真情。

  在《御龙在天》,馨辛是一位游戏小白,但她对游戏的热爱,一点也不必那些骨灰级玩家差。不为别的,能与众多来自天南海北的兄弟姐妹们在网络上相识,就是一场缘分。

  仿佛那一瞬间,馨辛成了众人看不到的隐形体,完全隔离在空间之外。慢慢的,馨辛的心中平静的没有一丝波澜。过往的荣誉与得失,都成了与自己毫无干系的东西。不去想台词,不去看脸色,比赛的过程就是享受生活的过程。

  心静了,馨辛很平静的上台,参赛。

  后记:

  《御龙在天》第四季好声音大赛的北京之旅结束了,馨辛获得了第五名的上佳成绩,虽然有那么一点遗憾,没能杀进前三,但馨辛告诉笔者,她一点都不后悔,她说“有一点遗憾的人生,才是完美的!”

  赛后,我问馨辛,将来还有这活动时,你还会来参加吗?馨辛一定都没有犹豫的答道:“会来,从女神大作战,到现在的好声音,我没有缺席任何一项活动,这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而且,我再也不会患得患失的紧张了,相信自己会越来越好。”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世外桃源】御龙好声音亚军“七七” 下一篇:名人专访:登峰造极皇帝 F丶z少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