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名人专访:傲视天下荆州指挥官无视!

  本次御龙名人访我们邀请到的是来自傲视天下的荆州指挥官,也是本次【夏季跨服天梯赛】参赛选手之一。下面就随着小记来了解一下无视吧。

【名人专访;傲视天下无视】
【名人专访;傲视天下无视】

  小龙:你好,很高兴你可以接受叶子猪的采访,我是记者小龙

  无视:嗯,你好。我是小无视

  小龙:哈哈,为什么是小无视呢?

  无视:其实我不叫无视,取名字就是因为游戏里喷子太多了,我会无视他们。再加上我感觉我在御龙的世界里大多数人都比我大,所以就加了个小

  小龙:哈哈,确实现在游戏喷子确实太多,无视是正确的,那无视是什么时候接触御龙在天这一款游戏呢

  无视:好像是2013吧那时候第一个区是八区的 武动乾坤 (现在九州群英)

  小龙:那也是我们御龙的老玩家了,现在还在九州群英玩吗?

  无视:没有了,我在九州群英的号被盗了以后我就随机空降到傲视天下玩了

  小龙:随机空降,看来运气不错啊,傲视天下可是非常激情的一个大区

  无视:是啊,运气还是挺不错的

  小龙:那能和我我说一下傲视区内的形式吗?

  无视:现在傲视天下就是 5打3嘛 (荆-杨-益-徐-燕)VS 幽-青-江(大象搞不清什么情况应该算偏向幽州)。

  两边联盟高战都差不多,所以打的不可开交,非常激情!

  小龙:无视作为15星在傲视中也是属性顶级战力了,那现在幽州势力强大,有没有去幽州抱个大腿呢

  无视:没有想过,因为我空降来的第一个国家就是荆州,这里我认识了很多兄弟姐妹,关系都特别好,我不可能因为幽州强点就抛弃他们甚至是做敌人!我会选择和我的兄弟们一起扛压,一起战斗!再说现在幽州已经很强了,一国8套18星 15星若干 如果每个人都想着哪里强势一点就去哪里的话那么这个区就会出现一家独大,就没有激情了,玩家没事干就会觉得无聊,慢慢的就死区了。

  小龙:是啊,兄弟情大于天,无视作为15星大神,有没有在御龙的天梯赛中与其他大神pk呢

  无视:有啊,我感觉天梯这个玩法出的非常好!天天和自己服务器的人打,打来打去就那样都知根知底了,有了天梯这个玩法可以和各个大区的高战切磋,而且单挑的话非常注重操作,这也是跟平时打群架不一样的地方。每天打完了还可以开礼包。挺好的

  小龙:是在是排在第几名呢?

  无视:就是经常会匹配到18X大神,被打的不要不要的。当然啦赢一把那成就感也是爆棚的

  我现在是战神段16名 因为到这个名次了就经常会匹配到18星,所以想再进一步都特难啊

  小龙:那无视知道最近的夏季赛活动吗?

  无视:嗯,不仅知道我还报名参赛了呢,我可是非常积极的响应官方的活动的呢

  小龙:还是一个积极的分子啊,那无视觉得这次的夏季赛怎么样呢?从奖励以及形式方面

  无视:因为是第一次有这种活动嘛,奖励还是挺丰富的,而且给了我们这些玩家另一种竞争交友方式,可以让御龙和我们玩家更加融洽,总之希望官方多多举办这种活动。御龙会越来越好的

  小龙:现在无视是排在第几名呢?

  无视:目前投票数来看的话,侥幸第一。其他选手肯定会发力赶超的,所以我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小龙:有压力,才有动力嘛,夏季赛高手云集,不到最后谁也不知道鹿死谁手,无视有信心吗

  无视:当然!我相信支持我的兄弟姐妹们,他们是最哇塞的!

  小龙:那是,人多力量大啊,那问一下无视一点点私人问题,在傲视玩了多长时间了?

  无视:我在傲视天下玩了快四个月了

  小龙:有没有在傲视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啊

  无视:嗯,有的,她很温柔,善解人意,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不是一个国家的。

  小龙:国籍不是问题,喜欢就结婚,对不对

  无视:是的啊,我特意转国和她结婚的,就是一直感觉对不起她,毕竟在御龙的世界里我做为老公确不能陪伴在她身边。在这里我也想借叶子猪对她说:大萌,我爱你。

  小龙:好,我相信,这位妹纸也是十分的理解你的

  小龙:现在傲视大神云集,无视有没有想过砸18呢

  无视:想过的,只不过之前充了钱被代练给洗了,心情就不美丽了然后就一直没有再砸。想想就这样吧,反正我这个号现在还是挺强力的。

  小龙:也是一位悲剧人物啊,时间不早了,有什么想对自己兄弟姐妹说的吗?也可以趁机打个小广告哦!

  无视:我就是想对他们说:能够在御龙认识你们我很开心,希望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嘿嘿打广告嘛就是希望看到这里的朋友们帮忙去御龙官网有一个活动(全民嗨战联赛)给我投个票吧 每个QQ每天可以投3票,记得都投给“哎哟喂呀小无视”谢谢各位啦。

  小龙:好,那小龙也祝你生活幸福美满,游戏战无不胜,比赛勇夺第一

  无视:嗯,好的,谢谢你的祝福。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热战风云】小雨:用心打造御龙巅峰 下一篇:【世外桃源】御龙好声音亚军“七七”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