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成就霸业!专访【风火霸业】九鼎公文景

  推荐阅读:

  绝密揭秘!御龙在天年度资料片内容曝光

  御龙在天十八星披风属性 屌丝表示打不过

文景
文景

  文景:双线六区兵临城下国王,双线八区开天辟地国王,双线十区风火霸业青州国王,九鼎公!

  小记:感谢文景能够接受我们的采访。

  小记:双线十区在经历了这么长时间的洗磨,应该已经130+封印了吧?

  文景:140封印。

  小记:好快啊,你是怎么想到要去这个区玩的?

  文景:我是100级左右。当时青州国力200多万,国王是卢卡斯。我很好的朋友。在对抗720万的帝国扬州,有些压力,打电话喊我帮帮忙。我也刚好没事。能帮多少算多少吧。就来了。

  小记:那又是怎么成为国王的呢?

  文景:玩了2个月。他现实有事,忙了。因为我跟他关系最好。就这样了。

  小记:文景以前也有过做国王的经历啊,那对于这次的九鼎公是意外之外还是蓄谋已久呢?

  文景:在最后一个对手宣布下新区,有了这个想法。

  小记:在九鼎之路上,有没有比较强劲的对手?

  文景:接手青州时,只是一个普通国。面对帝国扬州和强国燕州共同打压。我的盟国益达也只是一个弱国。合区了,又加入一个强国幽州。敌对国王也全部是15X。慢慢坚持了下来。

国力图
国力图

  小记:这个区现在的局势如何?

  文景:青州目前正在和益达,燕子,荆州是盟国。幽州大象中立。徐州扬州江州是敌对。

  小记:和益州燕子荆州是盟国,那么暗盟的大鼎是自己放弃的还是经过协商?

  文景:很久的暗盟了,他们都愿意给我。

本文导航
上一篇:只为御龙激情!专访琅琊公会VP逆天小手 下一篇:御龙名人专访:【王者天下】荆州指挥剑客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