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纵横天下】琅琊打退永恒公会拿下荆州

御龙在天新服开启,实力公会都会选择比较热门的国家,也会出现两个公会撞车的事情,因此谁的公会与带队实力更强,那就可能成为热门国家的主宰者。

今天关注的【纵横天下】荆州琅琊与永恒两大公会互相争抢王城事件,两大公会备战都很积极,开服以后也是第一时间宣上王城,碰撞一触即发。

原本以为都是实力不错的公会,即使打不下来王城,也会成为拉锯战,但永恒公会却很惨的败给琅琊公会,以至于带队和帮派成员们人心浮躁,最终永恒公会组建的帮派解散,琅琊公会拿下荆州。

永恒公会对战琅琊公会

荆州一个热门的国家,同时进驻永恒与琅琊两大公会,因此竞争在所难免,并且两个公会的带队实力都很强,开服以后就不断提升自己的战斗力。

说起人气应该琅琊公会更高一些,而且从整体来看琅琊公会这边的帮派战斗力也很不错,永恒公会这边的帮派成员则有些参差不齐。

永恒公会被琅琊公会打得惨败

荆州王城战开始,两个帮派进入战场,刚交锋的时候,还没有看出差距,但没有过多久,琅琊公会这边的帮派就全面压制永恒公会的帮派,而且还是一边倒性质的,永恒公会的帮派成员们很难起身输出御林守将,使得琅琊公会这边的帮派城池民心值越来越多,时间刚过去一点就城池民心值拉开永恒公会的帮派。

虽然永恒公会帮派也持续进攻,但一切都是徒劳的,被压制的太严重,再加上琅琊公会这边的高战堵截永恒公会帮派复活点,使得复活点聚集永恒公会帮派的大量成员,更让永恒公会帮派难以抢占得分点。

最终永恒公会帮派惨败琅琊公会,不仅输掉王城战,而且永恒公会帮派的士气很低,帮派成员难以同舟共济,分歧开始产生。

永恒公会帮派解散,琅琊公会坐稳荆州王

因为第一场王城战的惨败,永恒公会帮派看到自己成员们的散漫,也知道无法继续与琅琊公会帮派争夺荆州王城,永恒公会帮派带队打算转国拿王,但很多家族不愿意,因此永恒公会帮派四分五裂,退帮派的退帮派,离开的离开,永恒公会帮派解散。

当永恒公会帮派解散,预示着琅琊公会帮派已经没有对手,可以安稳坐拥荆州,荆州国内慢慢开始团结起来,为对外作战打下基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九州皇图】青州家族退帮,内乱乍起 下一篇:【王心无界】幽州战车神武战胜江州国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