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楼兰【龙啸九州】燕州VS【九州皇图】青州

今天关注的楼兰战来自【龙啸九州】燕州VS【九州皇图】青州,众所周知【九州皇图】青州十八星众多,还有神豪相助,按理说取得胜利应该毫无悬念,但是却被燕州赶超,青州竭尽全力,始终没有赢过燕州,燕州获得楼兰胜利,非常精彩的拉锯战。

楼兰战,青州实力高过燕州

当燕州国民进入楼兰战场以后,看到对手国家来自【九州皇图】青州,一个实力很强的国家,国内拥有众多十八星高战,国家战斗力远超过燕州。这种情况,直接体现出来,楼兰碰撞,青州领先燕州,燕州苦苦追赶,尽量缩小与青州的差距,但是积分却慢慢的被拉开。

燕州逆境中,靠小怪追赶青州

青州实力确实很强,没有刷新小怪的时候,就差点拉开燕州一万积分,不过燕州没有气馁,坚持下来,积极备战小怪刷新的时机。当小怪刷新,燕州积极跑动,虽然燕州不是率先发现小怪位置,但还是与青州互相竞争拿下不少小怪,使得自己国家积分一下子追到与青州相差还有五千多积分,燕州越战越勇,气势明显更为高涨起来。

燕州靠着小怪,反超青州

随着时间一点点的过去,青州不知道怎么回事,没有之前那么强力,积分被燕州几乎接近追平的状态,看来燕州确实执行力不错。

当又一次刷新小怪,这次幸运女神眷顾燕州,小怪直接刷新到燕州复活点位置,燕州大部队快速机动,拿下大部分小怪,获得不少的积分,一下子反超青州五千多。

青州努力追赶,燕州拼命保护来之不易的优势

青州与燕州谁也不愿意放弃,因为积分相差并不多,两个国家都有可能,取得胜利或者失去优势,所以战斗依旧激烈,不管抢占楼兰雕像,还是刷新小怪,两个国家不相伯仲,燕州领先,青州追赶。

直到最后几分钟,还有刷新小怪,青州逆袭的机会,不过燕州严防死守,将自己国家的优势保持下来,十分不易,楼兰结束倒数一分钟,燕州获得十万积分,取得楼兰胜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楼兰【龙啸九州】荆州不敌【九州皇图】扬州 下一篇:楼兰【英雄美人】青州吊打【沙场点兵】豫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