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白马银枪】徐州宣战青州状况多

御龙在天国家与国家互为盟国,可以互相帮助参加一些国家活动,其中国战就是可以相互协助的战役,不过也会出现自己国家有国战,盟国也有国战的事情。

今天关注的【白马银枪】徐州宣战青州的战役,比较特殊的是徐州的盟国豫州同时要攻打青州的盟国江州,一下子状况频出,究竟结果如果让我们去看看。

江州主动放弃国战,帮助盟国青州国战

因为青州与盟国江州同时要防御自己国家的国战,困难重重,所以江州主动放弃自己国家的国战,全员转战盟国青州,极力帮助青州防御徐州的进攻。

也许豫州与徐州全力以赴的进攻江州国战,虽然江州空城,但是各项成就也同样需要时间,所以青州这边徐州只是打下青州的镇关守将与青州王城金甲将军就没有再次进攻。青州与江州不敢掉以轻心,积极领取战车,想要保护住内城的白虎与青龙,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徐州与豫州开始进攻青州,时而骑兵,时而战车,一会偷袭朱雀、一会又战车输出白虎,这让青州与江州防御起来非常棘手。

江州回国守鼎,徐州、豫州乘机扩大进攻青州国战优势

因为江州没有防御自己国家的国战,所以被豫州轻松拿下,当江州还在努力帮助青州防御国战的时候,自己国家的大鼎即将出现,江州只能回国守鼎,不能让大鼎流失别的国家。其实豫州根本没有想要拿走江州大鼎的意思,只是想牵制一下江州,果然江州回国输出大鼎的时候,徐州与豫州犀利进攻青州国战,乘着江州不在的空档,扩大进攻青州国战的优势,一举拿下青州白虎。

江州开启反击战,获得胜利

虽然说江州守鼎完毕,快速回来青州继续帮助青州防御国战,但是青州败势已经形成,不管青州与江州国民怎样努力,也都没有逆转局面,不过豫州通过加时才最终打爆国家神兽,获得国战的胜利,青州没有出现大鼎争夺场面。

当青州国战结束,江州快速开启反击战,与盟国青州配合,打得非常漂亮,豫州则防御迟缓,跟不上江州与青州进攻的节奏,节节败退,江州从容拿下豫州国家神兽,获得反击战的胜利,非常给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皇榜办事处》第五章 第9节- 下一篇:【英雄美人】江州屹立不倒,燕州越战越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