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青州内忧外患,形势不乐观

【九州皇图】青、豫矛盾持续到今日,已经有几年之久,双方各自带领着自己的盟国浴血奋战,几经浮沉,也并未决出胜负。自从青州十八星高战回归以后,青州逐步恢复了帝国之位,且大部分时间控制着洛阳城的归属。原本一派欣欣向荣,但近日,青州内忧外患频发,形势并不如之前一般乐观。

高战虽多,参战者少

青州在本服处于帝国之位,国力很高,本国人数非常多。众所周知,青州拥有十七套十八星高战,这样的战斗力,对于任何国家来讲都是相当大的威胁,在任何对战中都是压倒性的优势。但凡事都有好坏两方面,青州上下过于依赖十八星高战,普通将士们难以承受十八星高战的战斗强度,因此很少与十八星高战共同行动,长此以往,部分青州普通将士们丧失了积极性。另外一方面,青州人数众多,除了本国将士外,还存在许多别国的小号,难辨敌我。这就造成了青州普通将士对国家活动的参与度与青州总人数明显不成正比,而这种情况,极大的影响了青州的执行力,也让十八星高战在一些较为艰难的战斗中,变得孤立无援,消耗极大。

联盟危机,青州孤立

除了内部的矛盾,青州近期所遭受的外部威胁也十分大。敌对国家豫州、荆州、幽州三国将矛头一起指向青州,青州国运拉车压力非常大,木牛流马也遭到了几个国家的轮番轰炸,基本无一幸免。其次,青州近期先后与其暗盟益州、扬州、燕州频繁发生矛盾,且没有妥善处理,导致矛盾愈演愈烈,青州阵营六国联盟名存实亡。青州在与豫州、荆州、幽州作战的过程中,得不到暗盟的策应,显得十分孤立。

如今荆州、豫州部分高战战斗力不断增长,青州又处于帝国之位,镖车、大旗等血量较少,孤军奋战的青州可谓压力不小。

系统变更,皇城危矣

青州高战回归后,多次占领洛阳,皇城战时,青州依靠众多十八星,大多能够在有限的时间内打爆承载玉玺的马车,成功守住洛阳,但在上一次更新中,提高了140级以上封印的服务器承载玉玺的马车的血量和防御,导致青州在本周的皇城战中,久攻玉玺马车而不下,攻方仅用8分钟,拿下了洛阳城。

青州在近期与豫州、荆州的战斗中,并不占太多优势,与暗盟的摩擦也耗费了青州不少心力。内忧外患的青州,不知能否扭转乾坤,重回巅峰。而此次【九州皇图】青州阵营乱象丛生,也许正是拉开九州新秩序的序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九州皇图扬州江州激战12小时 下一篇:【九州同庆】不惧强敌,益州虽败犹荣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