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风云天下】两大阵营如今对战现状

【风云天下】各国国力都不算高,合纵连横成为各国生存下去的首选办法,使得这个服务器的八个国家形成两大阵营,没有一个中立国家。原本荆州、扬州、燕州、徐州互为联盟,益州、豫州、青州江州互为联盟,两个阵营对战还算势均力敌,不过近期燕州反水,徐州内乱,一系列问题,导致九州格局发生改变,对战态势日趋严峻。

燕州反水倒向对方阵营,徐州内乱

原本荆州实力不错,但暗盟实力相比差了一些,益州等国阵营不断发难荆州,这让荆州安排国内高战空降燕州、徐州两个暗盟国家帮忙,壮大这两个国家的实力,一起对战益州等国。近期燕州据说不愿意与荆州共同对战敌对阵营国家,所以选择反水,与长期打压自己国家的益州等国一起,彻底反叛荆州,这让荆州有些措手不及。燕州与徐州互为联盟,荆州想让徐州与燕州彻底划清界限,徐州女王却不愿意,荆州再三沟通无果的情况下,安排高战夺下徐州政权。

三国对五国格局形成

原本这个服务器属于四国对战四国的局面,但如今却成为荆州、扬州、徐州三国对战益州、江州、燕州、豫州、青州五国,格局发生重大改变。如此一来,荆州这方阵营压力陡然而增,据说荆州国王都开始亲自安排各项事务,想要摆脱被动局面。

燕州冲锋在前,针对徐州

因为徐州政权被荆州高战拿下,所以自然与燕州解除盟友关系,和荆州互结盟国,这样的做法招致益州等国的针对,再加上徐州原本国王帮的人员离开徐州,加入燕州国家,使得燕州成为益州等国阵营的急先锋,不断发难徐州,大有死磕徐州的意思。其实仔细想想,徐州还有不少昔日的兄弟,燕州如此对战徐州,虽然也有报复荆州夺王的意思,但是却一点也没有念及当初相帮的情谊,着实让人有些唏嘘。

最后因为燕州、徐州的动荡,导致整个服务器大格局的改变,促发新一轮的战争。想要获利壮大自身实力必须付出的道理人人知晓,所以既然选择阵营,那么就应该积极为大联盟做出自己国家的一份贡献,才能更好的获得最后的结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龙生九子】燕州国力增加迎来反王帮 下一篇:桃园风云 风起云涌 九国发展各有千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