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英雄美人】呆爷:运筹帷幄,敢把皇帝拉下

  大型国战游戏御龙在天注定是弱肉强食环境中战斗,多少热血男儿为了实现一统天下的霸王之业,浴血奋战各个战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成为一代英雄,爱国护民用行动让全国众将士听令于你。

  双线三区朱雀战区【英雄美人】大帝国徐州国,绝对是一个充满传奇的国家,在激情与残酷的战场上上演着多姿多彩的故事。2017年5月14日,徐州又一次出现激情的竞争,一群有着爱国的勇敢汉子组成的帮会“你开心就好”发动宣战徐州国王帮王城战,徐州国力一直很强大,在这片充满热血的战土上,全国战士们也成就创造过无数的巅峰成就,无论是洛阳城皇城战役上荣获皇帝国家,还在大型楼兰战役上曾经收获楼兰王第一名,甚至三国志的战役上,徐州一直有着最精彩的辉煌战役,可是随着徐州内部各种原因,导致流失几个大家族,国家出现矛盾,在各自的游戏态度上与感受上也出现很多分歧,所以引发了徐州一场大规模的反王战。

  “你开心就好”帮主“丨灬呆爷灬丨”是一个勇敢的汉子,他的御龙观念很清晰就是开心就好,他追逐的是御龙给予的单纯快乐,和兄弟们并肩作战的真诚友谊,其实在高手如林的【美人如玉】他的装备只能算是一个萌萌,可是他的内心世界是无比的强大,为了让兄弟们更好的感受把握游戏的节奏,他不顾流言蜚语,是是非非,依然勇敢的带领朋友们发动反王宣战,其实在两个帮会的战斗力上比较,他们还是比较劣势的,可是敢打敢拼的团结精神也成就了胜利与成功。

  在御龙的战场胜利永远属于团结有执行力的勇敢者,“丨灬呆爷灬丨”成功战胜原国王帮,成为了徐州新的最高统帅,也意味着最艰难的御龙之路开启,也由于徐州的换王,洛阳城皇帝自动下位,所以在“丨灬呆爷灬丨”的责任上更是最大,徐州的未来将要怎么样发展,又如何与强大的敌对国家作战等等,都是非常严峻的考验,“丨灬呆爷灬丨”认为:每一个真正的御龙战士是敢于面对挑战,与兄弟们快乐战斗才是最高的快乐,一切的流言蜚语必定甚至战斗,必定会用鲜血改写历史,让我们祝福新的徐州,祝福“丨灬呆爷灬丨”带领上的兄弟们重新发挥徐州勇敢顽强的战斗作风,战出一片辉煌的天下。

  作者 香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金马同庆】合服前的各国关系分析 下一篇:群雄并起荆州九鼎归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