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月光与无心以及他们继任者的故

御龙在天说起月光与SY无心,资深御龙族们肯定不会陌生,正是这两位神豪开创十八星的先河,几乎一前一后的砸成十八星天尊,备受御龙族们关注。虽然月光与SY无心已经淡出御龙族们视野很久很久,不过他们的角色并没有没落下去,又有继任者发扬光大,如今继任者奕宸与玉麒麟始终引领着核心战斗力,成为御龙界中不灭的星光。

月光与SY无心的恩怨情仇

月光与SY无心也是同一个服务器的两位神豪,不仅装备互相追赶,而且代表的国家也对战记录,月光曾经以益州为基础抗衡SY无心想要一统九州的野心,让SY无心非常无奈,不过也没有放弃与益州的战争。两位神豪投入之大,让御龙族们惊叹,据说当时的十八星需要上百万的花费,还有国家事务的投入,国内招揽外援的金钱,种种事项绝对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当时就有戏言流传“月光与SY无心一对好基友,谁也离不开谁”,虽然是玩笑,但是不管国家与国家,还是个人之间的角逐,都有两个人较劲的身影出现。

SY无心的继任者--奕宸

说起奕宸之前也是【龙啸九州】的成员,随后淡出,后续经朋友邀请回归御龙在天,并且辗转接手最初SY无心的角色,成为这个服务器新的关注点。奕宸接手以后,不断提升自身战斗力,引领着御龙在天核心战斗力,时时会成为御龙战斗力第一人,足见奕宸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神豪,毕竟一个强力十八星维护起来也是需要花费大量金钱的,一点也不亚于砸上一套十八星的花费。如今几乎很少人会提起SY无心,但是当说起奕宸的时候,还是会让一些御龙族们将两个人联系到一起,因此也增加奕宸的关注度。

月光的继任者--玉麒麟

当初月光决定淡出的时候,最早接手月光角色的就是玉麒麟,一直坚持到现在,始终没有让角色没落下去,也算得上御龙在天坚持最长时间的神豪之一。玉麒麟一路走来,虽然装备始终处于顶级状态,但是所属国家却更替频繁,无法成为月光那样的以国家之力抗衡其他神豪,造成玉麒麟大多数还是以家族为主,小团体的活动,和自己的敌人周旋,走着与其他神豪不一样的道路。

总结:奕宸与玉麒麟不仅仅继任两位传奇人物的角色,而且也互为对立,矛盾颇深,成为新一代的两大神豪较量的典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楼兰【英雄美人】青VS豫,仇敌相遇分外眼红 下一篇:【金马同庆】合服前的各国关系分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