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楼兰【龙啸九州】徐州再遇【九州群英】燕州

2017年5月12日,一周一次的楼兰战再度开启,对于这种经验高,福利好的活动,各国都是比较重视的,大家都早早放下手中的事务,检查一下坐骑和装备的耐久,领好各种BUFF,等待楼兰战的开始。

8点15分,【龙啸九州】徐州国民点击参战进入战场,看到对方居然是上周的老对手【九州群英】燕州,尽管上周的对战中,徐州取得了胜利,但是大家依然觉得不能掉以轻心,而且因为一些现实的原因,徐州国王无法亲自上线指挥战斗,本次指挥的重任落到了经验并不算很丰富的大都督肩上,国民执行力和运气就显得越发重要,很快,徐州国民购买好BUFF,来到出口位置集合等待。

倒计时很快结束,楼兰战正式开始,龙啸徐州部队按照之前的部署涌向自己负责的据点,中路大军在迅速清理掉路障后,冲向中央据点,此时对手群英燕州也刚刚赶到,双方展开激战,尽管【九州群英】也属于步入160级封印的老服,但是跟【龙啸九州】相比,无论是装备品质还是战斗经验,都略逊一筹,从积分上看,龙啸徐州还是占据一定优势的,但是如此微小的差距,稍不留神就会被反超,双方国民都在奋力输出据点和击杀红名,据点频繁易主,积分也随之飞涨,但差距却一直没有拉开。

楼兰战倒计时37分钟的时候,第一波小怪刷新在楼兰战场,由于龙啸徐州指挥的失误,并没有提前安排国民站点找怪,导致没有第一时间发现小怪,等龙啸徐州大部队赶到的时候,小怪几乎都被群英燕州打成残血,一番输出之后,龙啸徐州的努力全为群英燕州做了嫁衣,不过龙啸徐州国民并没有气馁,因为时间还很富裕,还有胜利的希望,大家都回到自己负责的据点奋力抢夺,想凭借据点积分,一点点拉近跟群英燕州的差距,而刚刚大量积分入账的群英燕州更是士气大振,战斗进入白热化状态。

很快,第二波小怪即将刷新,吸取教训的徐州指挥,早早提醒大家分散到地图各地准备找怪,争取靠这波小怪扭转战局,可惜天不遂人愿,龙啸徐州却再次与第二波小怪失之交臂,此时双方积分差距已经接近两万,徐州指挥看到已经无力逆转,便命令国民随意杀杀人,刷刷成就,等待楼兰结束,没有了徐州的阻碍,燕州轻松占据了所有据点,很快积分达到10万,取得了本次楼兰战的胜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英雄美人】幽VS青,盟友已成为过去式 下一篇:楼兰【英雄美人】青VS豫,仇敌相遇分外眼红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