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三国志 荆州之战收官大作龙啸豫州荣登版首

  三国战场气势庞大,激情四射,是无数御龙战士做酷爱的大型战役之一,2017年5月7日经历数月的三国战役进入最后的冲刺,今天就是这期三国志的落幕之时,今天的战场也将会成为历史的见证。

  御龙开服5年之久,作为最古老历史的双线一区青龙战区【龙啸九州】,级别已经是160封印阶段上停留一年多了,这里集中了众多的18星大神,特别是帝国豫州更是一家独大,战斗力爆棚,用“战无不胜,攻无不破”来形容这个国家绝对不是夸张。

  今天让香馨一起陪同勇士们进入一场实力攻城大战,出战的【龙啸九州】豫州军团【光明圣殿】,他们将要攻打的燕州【帅楼】军团拥有的荆州城池!目前【光明圣殿】就占有了9座城池,假如成功攻破就会到达10座,在这期三国志上荣登版首第一名,为了这个无比光荣的成就巅峰,豫州统帅非常重视,早早就在各个通讯上呼吁战士们尽量参战,未来见证这个激情战役并御花园的也开启了全程直播。

  进入荆州三国战场的豫州战士,果然非常强大,士气高达2W6左右,然而防守方只有约1W左右,从数据上比较就有很明显的差距。豫州的确强势,在领取帅旗车子之后就兵分两路分别一部分战士击打南门,帅旗车子在大部队战士的护送之下也杀到荆州东门,奋力输出大门,速度迅猛,火力强大,很快就把大门攻破杀到城中心,同时【帅楼】的战士也浴血奋战,抱团击杀帅旗车子,堵截了豫州的进攻步伐,然而在战斗力上比较,真的有很大差距,燕州在集火击爆几辆帅旗车子之后,面对豫州的东、南门口进攻,必须分散战斗力来回奔波防守,渐渐地的输出帅旗速度减弱,最终,豫州成功护送四辆车子到位,开始猛烈的击杀BOSS,此时此刻的防守方【帅楼】军团也无还手之力,只能眼睁睁无奈的接受痛失荆州城池的战况,豫州有强大无比的战斗力与执行力碾压抢夺成功,用时才10多分钟就获得三国志胜利。

  随着三国战场这期的结算时间到达,【龙啸九州】豫州军团【光明圣殿】获得了傲人的辉煌成绩,排名版首,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御龙NO1国家,军团每一位勇士也获得了丰厚了三国奖励,举国欢腾,皆大欢喜。

图5
图5

  作者 香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铁马金戈】益州子VS青州 激情的较量 下一篇:【三国志】取啥军团成功守住汝南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