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人面桃花】徐州VS幽州,皇城争夺精彩连连

【人面桃花】皇城洛阳自开服便被幽州占领,哪怕当时的霸主荆州宣战也未曾夺下,不过随着服务器进入90级破封,玉玺马车的血量有所提升,加上幽、益联盟解盟,早已对皇城虎视眈眈的徐州看到了一丝拿下皇城的希望,于4月22日兵发洛阳,剑指幽州皇城,幽州与徐州本就敌对,这一次强敌来袭,幽州自不会引颈受戮,一场激战在所难免。

徐州为帝国,国内国民众多,不少高战名列战力榜前沿,更有战力榜第一的神豪坐镇,整体实力十分强劲,幽州国力与徐州相差不多,不过在顶尖战力上却是逊色不少,好在幽州国内上下一心,综合实力也是数一数二。这一次,双方都没有了盟国,这场一对一的激战究竟谁能获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6点20分左右,洛阳传送口处已是人满为患,益州虽然和幽州解盟,但两国关系依旧良好,前来帮忙截杀徐州国民。6点25分,传送前来的徐州国民遭到了益、幽两国的连番堵截,徐州指挥下令不要恋战,直接杀向各自据点,准备迎接皇城战的来临。6点30分,皇城战正式打响,徐州采取的是先将外围四颗龙珠爆掉,把五星龙珠放在最后的战术,幽州指挥则命令国民前往各龙珠处击杀敌军,一番争分夺秒的输出后,五颗龙珠相继被爆,神龙降临皇城。

攻方大军在指挥率领下迅速压向神龙脚下开始输出,守方指挥命令所有国民也杀向神龙位置,尽情屠戮,双方再度交锋,攻方国民火力迅猛,神龙掉血速度相当快,没能挣扎多久便被攻方成功爆掉,三路玉玺马车缓缓驶出,最为激烈的玉玺马车攻防战即将拉开序幕。

随着马车的前行,双方国民一路厮杀,由于中路马车运送距离最近,守方指挥将大部分火力集中在了中路,部分高战则前往右路输出,而攻方指挥也是命令国民围绕中路马车拼死护送,中路马车几乎是踏着两国国民的尸体不断前行。由于攻方火力太猛,中路马车掉血速度一般,反而是右路马车先行被爆,中路马车一路出城门,下阶梯后才被爆掉,但神龙刷新的提示并未出现,守方指挥命令国民迅速转移左路,将真马车成功击毁,神龙再次降临。

攻方指挥毫不气馁,命令国民回身继续输出神龙,很快神龙便再次倒地不起,马车驶出,这一次护送守方依旧采取主攻中路马车,高战输出右路马车的战术,这一次真马车放在了右路,刚到城门洞不久便被爆掉,攻方国民只得再次回身杀向神龙脚下。

经过两波马车的护送让攻方指挥看到守方虽然高战劣势,但火力依旧强大,命令国民迅速爆掉神龙后,放弃其余两路的护送,集中全国之力护送中路马车,这样一来中路马车掉血速度十分缓慢,在攻方国民护送下一路前行,其余两路马车因为无人护送,守方国民迅速爆掉马车后开始支援中路。此时马车只剩下不到三分之一的路程,而马车血量依旧保持的不错,这让徐州国民看到了希望,奋力击杀守方国民,拼死护送,守方国民也有了危机感,无视高额,全力输出马车,最终,马车在目的地面前被无情爆掉,宣告徐州这一波马车的护送再次失败。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徐州经过三次激烈的马车攻防战,说不疲惫是不可能的,但是徐州指挥没有丝毫动摇,徐州国民也没有放弃,继续回身输出神龙,在随后的时间里,爆神龙,护送马车的戏码不断上演,不过经过第三次的马车护送后,守方国民也有了危机感,输出马车是速度有了明显提升,无论攻方如何护送,都无法将马车成功护送至目的地,长达九十分钟的激战,最终以幽州再次防守成功而结束,幽州王继续出任九州帝皇,天下共主!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霸气金吾卫巴依老爷 豫州第一高战! 下一篇:【百花争艳】荆州完美应对两场城池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