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百花争艳】扬州换王迎来新气象

【百花争艳】的扬州开服以后,由永恒公会执掌扬州政权,平稳过渡到70级破封,原扬州王霸天将王位和平禅让给朋友现在的扬州国王极炫丶风少,从此扬州换王,迎来崭新的明天,给予扬州带来勃勃生机,人气越来越高。

新扬州国王极炫丶风少空降,想要壮大公会

其实说起扬州新王极炫丶风少并不是一开服就是这个服务器的成员,而是70级破封以后,才过来空降这个服务器,接受扬州原国王霸天的王位,而且还带过来不少朋友,不仅有高战,国家管理,还有专业指挥,可以说拥有自己运转国家的整个小团体。据了解风少之所以用极炫作为前缀,也有想要复兴极炫公会的意思,极炫公会曾经出现过御龙在天其他服务器当中,一些御龙族应该不会陌生,只是发展的并没有其他大公会那么持续,以至于如今看不到这个公会活跃的身影。

扬州新王,对内严谨对外宽松

如今扬州新王极炫丶风少已经扎根扬州发展,对于国家内部开始慢慢整合实力,锻炼国民们的团结力、凝聚力,一切活动都以练兵为重,让国民习惯指挥的风格与国家的需要。因为极炫丶风少和他的管理们与其他国家接触不多,并没有非常要好的国家,所以扬州外交属于互不侵犯的原则,当然其他国家过来袭扰,扬州也会主动出击,打出扬州气势。

扬州新王新气象,引来不少外来成员加入

当扬州新王登基以后,展现出一片生机勃勃,这种感染力也在悄然的影响着其他国家的成员,让这些成员毅然离开自己的国家,转国扬州发展,不断壮大扬州的实力,比较有代表性的就是幽州的多位高战空降扬州,据说就是因为看到扬州的变化,敢于战斗,不怕国砸,所以才会选择扬州。新气象的到来,无疑让扬州会变得更有活力,国家管理们尽心处理国家事务,招贤纳士,国王不断完善自身装备,带领国民浴血厮杀,成就扬州蒸蒸日上的新未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一大波福利?看着就激动 下一篇:王者归来 燕豫冲突爆发 即将反目成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