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荆州受打压,国战尝败绩

烽烟起,黄沙漫,御龙将士沙场上尽情挥洒,三国志的战场上如火如荼,各个服务器内部也丝毫没有放松。【九州皇图】这个大神云集的服务器,更是如此。近期,【九州皇图】的内部斗争发生了一些变化,豫州进攻青州自觉吃力后就将目标转移到了青州的盟友扬州身上,而青州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迅速占领了豫州的盟友荆州的镖局。荆州虽然拥有三套十八星及多套十五星高战,但这种阵容面对青州的强大活力依然显得捉襟见肘。青州24小时压制荆州镖局,荆州无法正常拉车,这种前所未有的压力让荆州士气空前低下。为了提高士气,荆州对宿敌燕州发起了国战,以往荆州对燕州和扬州发起的国战,进攻战从从来没输过,而这一次,结果却让人颇为意外。

当日下午3点30分,资源战准时开始,扬、燕为了这场国战准备充分,又是防守国,需要更多的资源,因此人数众多。而荆州在以往的国战中占尽先机,并没有特别重视跟燕州的国战,进入资源战的只有几名高战。荆州入场后几名高战以击杀红名为先,资源数量增长缓慢。而防守方燕州和扬州在资源上则一路领先。当守方资源达到四万时,燕州指挥下达命令,利用场内投石车打掉敌方资源,这一策略很快奏效,最终燕州资源战以50000比550的大比分获胜。

荆州仅有的550资源,不够增加国战时间,扬州和燕州两国也心知肚明,如果国战时间仅有一个小时,能够防守成功的可能非常大。因此两国信心满满,全力防守。燕州不断为扬州提供战车,双方配合默契,燕州本国负责守卫青龙,而扬州则负责守卫白虎。荆州全程从大鼎位置进入内城,时而青龙,时而白虎,但战车一旦进入内城就会被守方战车消灭殆尽,一次进攻仅能磨掉神兽一丝丝血。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荆州终于同时将白虎和青龙同时拿下,可以进攻中央神兽。荆州高战众多,中央神兽掉血非常快,而此时燕州也在全力拿回青龙,在青龙被收回时,中央神兽已经掉血百分之五十,燕州迅速消耗资源重新给神兽加血,神兽血量再度回到百分之七十。而此时,四方神兽已经都回归到了燕州手里。

半个小时激战的成果一下子消失殆尽,荆州不得不重整旗鼓再来。而此时,久攻不下带来的士气低下导致荆州战车人数大幅减少。但荆州指挥并没有放弃,而是继续带着将士们突袭白虎,遗憾的是当荆州将白虎再度打下时,国战时间已仅剩四分钟。最终,荆州在遗憾中,结束了这场国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楼兰 【龙啸九州】荆州VS【九州群英】燕州 下一篇:一大波福利?看着就激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