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三国志】扬州落地轻松拿下广川

三国志大陆上比安宁的魏地,最近突然连续上演激战,不断有新军团落地,打乱了魏地的部署。4月19日【猛龙逐鹿】扬州落地广川。

攻方:【猛龙逐鹿】扬州

扬州是【猛龙逐鹿】当前的强国,国力两百多万。在此前【猛龙逐鹿】幽州王城大战之时,因为和益州的关系,在三国志大陆上的征战甚少。在幽州王城大战结束后,扬州收得原益州帝国强力家族诸神黄昏,实力大增,开始在三国志大陆上展开新一轮的征战,4月19日选择安宁已久的魏地广川落地,战斗一触即发。

守方:【名满九州】幽州

幽州是【名满九州】当前的帝国,在世界核心战力榜上拥有一套强力十八星和数套强力十五星,在【名满九州】高战综合实力当属第一。三国志开启之后,幽州在魏地落地,因为魏地大军团较多,幽州在其他军团的让步中,在魏地始终比较稳定,占有城池鲜有激烈战事。不过在4月19日,幽州广川被扬州宣战,幽州能否守住广川也很受期待。

4月19日晚上6点左右,广川的大战即将开始,扬州为了保证万无一失,早早的就开始做准备,指挥上麦动员各个家族上号,安排好领取帅旗车的玩家,等待攻城战的开始。

6点30分左右,广川的攻城战开始,扬州大军在指挥的带领之下进入广川城,安排领取帅旗车的玩家领取好帅旗车,大部队跟随帅旗车,输入同一坐标,很快就兵临广川城下,开始猛攻广川南门。与此同时广川城楼上的幽州守军奋力击杀扬州攻城将士,南门一时间华丽的技能满屏飞起。数分钟后,南门在扬州的猛攻之下被爆,扬州剩下的帅旗车进入广川内城,开始驶向最远的旗帜点,幽州大部队跟随帅旗车进行猛烈输出,扬州第一波帅旗车全部被爆,扬州继续领取帅旗车,在大军的护送之下,四辆帅旗车同时行进,驶向最远的旗帜点,幽州大军从南门一路堵截,打爆三辆帅旗车,但无奈最后一辆帅旗车在半血左右到达旗帜点。因为广川是小城,所以最后两辆帅旗车,扬州经过几波努力顺利送达,加上广川中间BOSS是最弱的壮丁,扬州在送达三辆帅旗车之后毫无压力打掉BOSS,拿下广川,成功落地。

从整场三国志可以看出,幽州已经竭尽全力在防守广川,但还是因为部分等级、人数和装备的差距,幽州并没有能够有效阻止扬州帅旗车的运送,但已经相当不错了,虽然广川丢了,但希望幽州不要气馁,重整旗鼓,从新落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三国志】蹊跷防守,扬州守住广川 下一篇:【三国志】赢氏军团从容守住夷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