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傲视天下】徐州楼兰相遇燕州战斗格外激烈

楼兰古域活动同服相遇盟友国家,就会进行一场友谊赛,如果遇到敌对国家,则会全力以赴与对方国家战斗,不仅要打出士气来,也要让敌对国家知道与自己国家作对的后果。今天关注的楼兰战两个国家都来自【傲视天下】,一个是徐州,另一个是燕州,服务器内互为敌对关系,如今楼兰相遇,徐州指挥战意十足,誓要打败这个敌对国家燕州,战斗一触即发。

徐州对战燕州,战斗激情满满

当楼兰战开始以后,徐州国民进入战场,看到对手国家来自同一服务器的燕州,这个本服务器的敌对国家,经常与徐州发生冲突,如今楼兰相遇,徐州指挥积极指挥国民,让国民们参与战斗,冲锋在前,抢占更多的楼兰雕像,必须要压制燕州。燕州同样也迎战徐州,两个国家战斗在一起,每个楼兰雕像位置都有厮杀的场面,不过明显徐州人数、高战都多过燕州,这让燕州处于劣势,积分落后徐州,燕州拼命追赶着。

徐州率先抢夺小怪,燕州积分被拉开

虽然徐州积分一直领先燕州,但是燕州也在积极战斗,不想就此屈服,所以两个国家还是围绕着楼兰雕像纠缠着,互不相让,都想要获得更多的积分,从而给予对方国家以打击。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到达刷新小怪的时间,这时候徐州实力强的优势显现出来,率先发现小怪,并且输出小怪,以最快速度拿下全部小怪,没有给燕州抢夺机会,这让徐州的积分增加的飞快,拉开燕州积分一大截,燕州想要追赶上徐州困难重重。

徐州将优势坚持到最后,打赢楼兰战

徐州依托抢夺第一波小怪的优势,乘胜追击大幅度压制燕州,这让燕州反抗的能力越来越弱,虽然就这样输给敌对国家徐州很不甘心,但是徐州的优势无法逆转,燕州渐渐败下阵来,最终徐州率先到达十万积分,获得此次楼兰战的胜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楼兰 【雄图霸业】青州与宿敌江州楼兰激战 下一篇:【三国志】亮剑军团兵败曲江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