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洛阳激战,青州成功捍卫皇城

【九州皇图】青州自神豪回归后,一路崛起,力压强敌豫州,成为该服帝国,皇城洛阳也成为其囊中之物,拥有神豪坐镇的豫州不甘居于人下,对皇城洛阳的争夺从未停歇。4月15日,豫州盟国幽州剑指皇城,豫州全力相助,皇城洛阳风云再起。

青州自神豪回归后,无论是国力还是整体实力,青州都有了一个较大的提升,如今的青州以400万的国力稳居帝国之位,拥有数套十八星天尊坐镇,加上为数不少的高战,整体实力与之前的青州可谓天壤之别。幽州国力不弱,不过国内仅一套十八星天尊,高战也并非很多,整体实力一般,不过其盟国豫州实力强劲,也是该服唯一可以与青州抗衡的强国,两国实力相加,拿下皇城也并非没有可能,至于最终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6点30分,皇城战正式打响,由于攻方高战众多,哪怕硬扛着守方国民的火力,爆掉五颗龙珠也不在话下,很快,神龙便降临皇城,双方国民都开始汇聚神龙脚下。汇聚后的攻方国民显然火力更为迅猛,神龙在攻方国民集火下掉血速度非常快,不过守方国民火力也不低,待神龙残血时,大部分攻方国民都已经高额,指挥下令,暂停输出,全体国民清洗复活为之后的护送玉玺马车做好准备。

清洗完复活的攻方国民再次赶到神龙脚下,将神龙一举击杀,三路玉玺马车缓缓驶出,第一波马车攻防战也正式开始。因为中路马车路程最近,守方指挥命令国民把火力集中在了中路,想要以最快的速度将马车爆掉,攻方国民则一路护送,击杀守方国民,延缓马车被爆的时间,双方尾随中路马车一路厮杀,在城门口处,守方国民终于将马车爆掉,迅速并分两路支援边路。从两路马车掉血速度上看,守方国民不敢有丝毫大意,全力以赴输出,终于在马车即将到达终点时,险而又险的将真马车爆掉,神龙再次降临。

经过第一波马车攻防战,让攻方国民看到了希望,指挥命令国民再次杀向神龙,迅速将神龙爆掉,玉玺马车再次刷新,这一次几乎是第一次的翻版,双方依旧是优先围绕中路马车激战,不过有了危机感的守方国民火力更为迅猛,中路马车还没到城门便被爆掉,然后迅速支援边路,其余两路在守方强大火力下也难逃被爆的命运,这一次相比第一次,运送距离短了不少,看来守方火力还是十分强大的。

在随后的几十分钟里,双方都不敢大意,尤其是青州,毕竟幽、豫联盟实力并不逊色于青州,稍有懈怠就有可能失守皇城,幽、豫两国则是全力以赴护送马车,不论成败,都要打出士气,双方不断上演神龙激战,护送马车的戏码。由于青州拥有众多高战,输出显然是足够的,虽然攻方国民拼尽全力护送,但是真马车依旧无法成功送达,只得一次又一次的被守方爆掉,最终,青州以强横的实力守住本国皇城,青州王继续担任九州帝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龙子现世?邀你御见 下一篇:【猛龙逐鹿】一波拿下,皇城洛阳易主徐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