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楼兰【龙啸九州】荆州VS【傲视天下】益州

越是挑战艰难的战役越可以体现一个国家的战斗精神,在实力相当的对战之中,多一分努力、多一分坚持势必会影响战局、扭转乾坤。2017年4月14日周五,楼兰战火号角吹响,今天依卡与大家观战的是来自【龙啸九州】荆州VS【傲视天下】益州一场激情四射的激烈大战。

【傲视天下】益州国力不是很高,仅有220W,属于弱国,这个国家只有3套15星战将,不过这个国家非常的团结,无论在怎么样的战役上总会全力以赴,战斗作风非常的硬朗。【龙啸九州】荆州也是弱国,国力才有190W,虽然有着5套15星战将,但是由于最近国家有两个家族移民,总体战斗力在减弱。不过这个国家经历了几年的御龙风风雨雨,什么大风大浪也不畏惧,特别有爆发力,是一个非常有血性骨气的强悍国家。在总体实力上比较两国是旗鼓相当,让我们期待一场激情的对抗。

这次的楼兰战役系统给予双方基础积分是3W,所以在战场的双方还要通过抢夺据点雕像与点杀对手增加积分,楼兰战役上有七个据点,其中抢夺中间据点所获取的积分是双倍的,所以,两国首夺的据点必定是在中间,这里也是最激烈的战场。可是,今天的荆州15星高战不知道是不是没有时间,全部不约而同的没有上线,而且也没有把号交代给兄弟们帮忙上号参战战斗,所以,荆州今天晚上的战斗力明显比往日要弱,在抢夺据点上明显不如益州,导致伤亡惨重,也相应被减少积分,如此一来,益州积分领先。面对这样的战况,荆州指挥官要求全国战士随时在楼兰战场埋伏好,等待楼兰怪物刷新争取第一时间找到并击杀,果然有准备的作战总会有效果,当第一波怪物出现在9点方向的时候,荆州第一时间就发现,并安排全国战士暂时放弃手中的据点雕像,集中火力抢夺,成功完全击杀怪物,积分大幅度提升,反超益州。

当然,益州也非常的强悍,他们更加快了据点的输出力度,占据了多个雕像,在占有时间上稍微比荆州久,积分又拉升到持平,而且通过抢夺据点与击杀红名玩家,两国真的打的非常激情,几轮下来,益州积分又一次反超荆州!

此时此刻,抢夺第二波怪物对于双方都是至关重要的,所以,当怪物刷新在六点方向的时候,双方更是出现了最激烈的击打。其实这个位置对于荆州的很有利的,因为就在他们复活点门口,可是由于益州的这次准备非常到位,通过一番激战,双方竟然打个平手,各自击杀了50%怪物,积分还是非常的接近,重新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此时,荆州指挥官非常有经验,他安排了最强大的国王家族与国家官员集中火力前往楼兰顶层12点位置,成功击杀了楼兰女王,收获了丰厚的积分,一下就超过益州1W,战况非常的有利。这时,距离楼兰战役结束时间只有5分钟了,益州并没有放弃,他们不断地跑动进攻,而且更是无视个人牺牲,抢夺据点又把积分拉近一点。

最关键的也是战士们最激动的时候到了,第三波怪物又刷新了,这个绝对是决定胜负的抢夺,荆州还是凭借着指挥官的准确判断与兄弟们的执行力非常成功完全击杀怪物,锁定胜局。最终,结束时间到了,虽然双方没有达到10W积分,但是由于荆州积分领先,所以获得了今天晚上楼兰战役胜利,战胜了实力相当的益州,让我们为勇敢一直不断付出的荆州勇士鼓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龙舞四海】燕州楼兰时间国运遭国砸 下一篇:龙子现世?邀你御见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