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带你了解全新的三国志 带你飞!

  三国志,一直都是各个国王赚钱的重点!可以说,有很多国王都通过了三国志赚了很多的金子和银子,一天轻轻松松玩游戏上千可以说这就是三国志!自己不用费什么太大的力气,靠着国民的力量就可以挣很多钱!让小编来逐步分析一下这些规则!

  国战胜负,影响三国志收成,国战胜利增加2%,失败减少2%,一共到20%。也就是说,如果,你是一个月挣了1000D,你输一场就亏了20D,挣得越多亏得越多,当然如果是赢了,也就赢得多!

  关闭势力玩法,独立军团作战。也就是说都是单枪匹马,拿到皇帝的概率几乎都不可能了!

  大幅度下调城池的宣战和竞价。可以说这一条是很重要的因为以前竞价宣城要20块钱甚至是200块钱一次,现在只要五块钱,五块钱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没有人会在乎这五块钱何况是各国国王,所以,由于价格低的三国志,宣城变得随意起来!

  帅旗车和名将的回血,这一点更新其实没有太大的用处,因为回血的再快,该推还是能推下来,问题是,这一次出现了一个bug就是帅旗车可以用连点器卡过图,无敌状态,这样就给攻城方造成了极大地便利,毕竟只要插好了帅旗车,boss怎么磨都是可以磨死的!不过好在这个重大bug已经修复了!

  无城池军团可以直接宣战边城!这点很关键,因为过于低的宣城,可以直接随便落地,这会让很多已经扎根的国家很困扰,必须每天都卡好城池才能安心!

  最后一点小编认为很重要的是掠夺的问题!因为掠夺是可以随便掠夺的。只有在占城五天之后才可以开始掠夺,而如果成功被掠夺,则是要三天没有收益还会被掠夺走一大半的财产!所以很多开高产的城池要注意了!特别是城池被破坏了随便一休都要几百D!建议各位国王还是好好保护好自己的城池!

  三国志为期两个月,胜者为王败者为寇,让我们期待最后的胜利归属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上一篇:开疆拓土北狄战场徐州攻防战 下一篇:九州皇图无极回归 是否能够重回巅峰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