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人面桃花】荆州强势依在 国战大胜江州

  全新服务器【人面桃花】已经进入90级别封印,开服至今荆州一直是非常强大的,一直在世界第一,而且拥有本服务器的第一高战,是称霸【人面桃花】最高调的国家之一。

  可是就是最近,荆州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荆州国王也就是原来的世界第一高战“一介才子、”与合作已久的指挥官“寒冰”出现了很严重的矛盾,然后延续发展到敌对,荆州国家出现内部不团结甚至可是是分裂,最终导致“一介才子、”退服,荆州的国力与执行力也出现了下降的现象。

  荆州与徐州开服至今恩怨纠缠已久,如今徐州的盟国江州也连带成为了荆州的敌对国家,如此荆州也展开进攻打压江州的战役,2017年3月28日荆州强势发动进攻江州的国战,虽然荆州并没有盟国在1V2的的对抗上,表现的很强势,国战未进入正式战就组织大部队浩浩荡荡直杀之江州的边境,虽然遭遇了江州徐州的堵截也无视红名冲杀到江州阳平关,之前由于国家的内部分裂,很多家族也出现了各自为营的微妙关系,所以之前的国战总会出现战斗步伐不一致的现实,但是今天我们看见荆州的大部队还是很团结的,当国战开启就用秒杀的速度击杀江州的镇关守将,进入江州王城进攻金甲将军。面对敌人的迅猛进攻,江州与徐州也做出相应的防守,退缩回防到内城领取战车,随时待命出战。

  然而荆州并没有很着急的领取国战弩车,而且是凭借战斗力的强大直接人物进入江州内城,他们决定来一波人物进攻朱雀与玄武,在国战进攻方的第一波人物进攻有一个最好的优势就是神兽的控血比较方便到位,基本上有执行力的国家都是可以做到双爆的效果,所以荆州很顺利就击杀朱雀玄武开始进攻江州中间神兽,这个时候,江州指挥官唯有做出相应的防守,拉起帮令召唤兄弟们集中火力猛烈的输出朱雀,要在第一时间抢夺回来。同时,给力的铁盟徐州战士们也飞奔来到朱雀,因为总体两国的战斗力输出还是不如荆州,只能先击杀一个神兽才可以转移另外一个,纵使如此强大战斗力的荆州还是在第一波把江州中间神兽的血量打到85%。这个是力量的比拼,毫无疑问江州徐州是非常的勇敢与投入的,但是输出力量处于劣势,目前唯有死守战车神兽才有获得胜利的希望。

  可是就是这个时候,徐州的死敌国家益州开启国运,徐州的指挥官发出新的指令就是要求徐州战士们撤离国战战场,转战去益州打砸抢粮草车,这样江州就失去了抵抗荆州的战力,结果可想而之,接下来的荆州强势的连战车也不需要,直接就多次轮番击杀朱雀玄武,几波就成功把神兽击杀,获得了国战的胜利。

  【人面桃花】目前正是多秋之时,其实今天的徐州也是处于最新的统战更换,可能很多之前的战斗习惯也会改变,不过不管怎么样的变迁,勇敢的御龙战士最期待是大型激情战役,希望【人面桃花】永远处于一个非常活跃的阶段,也很希望看见各国面对强敌毫无畏惧的精神。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上一篇:【人面桃花】荆州内乱,才子、寒冰各自为政 下一篇:【三国志】衡阳城守方被屠光士气丢控制权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