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神豪空降,天下风云再起

九州皇图】原本是由战力榜第一的神豪“丶承丨诺o彡”所带领的豫州一家独大,但随着神豪“灬风情大大灬”空降青州,原本沉寂已久的青州再度焕发生机,各大十八星账号装备都得到更新换代,战力更进一步,而青州的国力也稳步提升,直至将豫州彻底压制,成为新一代的帝国,豫州自然不甘屈居人下,与青州争夺不断,原本平静的九州局势就此风云再起。

青州,曾经的帝国,但随着神豪辉煌将重心转移至其他服务器,青州跌落神坛,沦为普通国,但在前段时间,神豪“灬风情大大灬”空降青州,沉寂许久的青州也一扫颓势,焕然一新,神豪空降,无疑是青州崛起的契机,在一段时间的稳步发展下,青州目前国力410万左右,国内拥有全服过半的十八星天尊,无论是国力还是整体实力,青州已然成为该服当之无愧的霸主。

豫州在神豪“丶承丨诺o彡”带领下发展良好,无论是皇城还是帝陵十二层都是豫州囊中之物,不过最近豫州的日子却过得有些惨淡。青州在神豪带领下强势崛起后,自然把矛头对准了豫州,神豪“丶承丨诺o彡”自然不是那种打不还手的人,与青州频频开战。不过在前几次交锋彼此还互有胜负,随着青州实力不断壮大,豫州压力越来越大,皇城、帝陵也无奈易主青州。面对青州的强势崛起,豫州再无力阻拦,只得屈居强国。

燕州和扬州互为盟国,分别位于国力榜第三和第八,虽说两国国力并不算高,但国内也有不少高战坐镇,加上其强大的国民执行力,让两国在与敌对国荆州作战中显得游刃有余,在势力划分上,燕、扬联盟份属青州一方。

幽州位居国力榜第四,国力在220万上下浮动,在高战上,仅一套十八星天尊坐镇的幽州显得有些势单力孤。幽州作为豫州的盟国,自然是帮助豫州对抗青州,在数次青、豫交锋中,幽州都倾力支援盟国豫州,有了盟国豫州这一层关系,幽州倒也不至于太凄惨。

益州国力210万上下,位于国力榜第五,国内高战十分匮乏,战力最高也仅为一套强力十五星,不过益州与青州关系良好,在青州崛起后,益州受其庇护。由于国力问题,无法与青州结盟,让各种国家活动难以得到青州有效的支援,只得独自面对,好在豫州一方把重心放在了与青州的对抗中,并没有过多打压益州。

荆州国力榜位居第六,国力约为207万,荆州和燕、扬互为敌对,自然也就站到了豫州一方,原本荆州实力只能算一般,不过最近荆州大神回归,三天内成就十八星天尊,国内士气大振,加上原本就不俗的国民执行力,让荆州整体实力不容小觑。

江州和徐州分别位于国力榜第七和第九,两国国力都不算高,整体实力在九国中也属于垫底的角色,强国靠实力,弱国靠盟友,两国结盟后,整体实力得到一定的提升。在两大势力对抗中,江、徐联盟属于青州一方,不过由于联盟本身实力较弱,所以很少正面与豫州势力发生冲突,大多是侧面辅助青州等国。

总得来说,神豪空降让原本稳定的九州局势纷争不断,以青州为首,燕、扬、江、徐、益五国为辅组成帝国势力,豫、幽联盟加上荆州组成反帝势力,双方彼此摩擦不断,也就造就如今的天下九州风云四起,虽说目前青州占据明显优势,但豫州也并不是没有一战之力,至于最终两国谁能笑到最后,就看双方神豪的手段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百川觉醒】强强对决,荆州难敌燕、江联盟 下一篇:美人如玉-大飞 笑看合纵风云的威武王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