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荆州新出十八星浮尘的三生三世

【九州皇图】荆州算得上英雄辈出的国家,高战一个跟着一个,打造不错国家战斗力。之前就拥有两位十八星天尊,多位十五星战神,也可以说荆州是个神豪驻扎的集中地。

就在近日荆州再出现一位新进十八星天尊,而且还是短短几天砸上的一位神豪,再加上这位神豪还是之前淡出的御龙名人,现在名字叫半生半世半浮尘,看似不熟悉的一位神豪,但是之前他的名字叫明月,绝对算得上驰骋这个服务器的名人。

明月神豪的一生一世

说起明月可以套用现在流行的电视剧名字-三生三世。算上这次回归御龙,历经三次淡出,三次回归,并且每一次都有不俗的表现。

第一次明月出现大众视野,就是从十五星砸向十八星,当时的十八星还算得上非常难砸的星套,而明月成为十八星天尊也算得上轰动一时的资讯,当时与神豪辉煌作对,战斗激烈,他的十八星也让反辉煌阵营助力不小。

不过好景不长,明月现实比较忙,所以只能选择淡出,离开御龙在天,他的辉煌事迹成为御龙在天的一段传奇。

明月神豪的二生二世

第二次明月回归御龙在天,还在自己原有的家族,因为可能与家族成员们盛情邀请脱不了关系,所以直接购入强力十五星,与家族成员们共同征战御龙。

虽然说明月第二次回归,只是强力十五星,但是他的出现还是备受御龙族们的关注,不过这次回归,明显并之前低调许多,很少有关于明月的资讯出现。

随后还是因为工作原因,明月不得不再次淡出御龙在天,不过据了解家族成员们还是时常与他聊天,说说御龙的变化,这让他离御龙并不远。

明月神豪的三生三世

如今明月第三次回归御龙,还是之前一样的套路,购入强力十五星征战御龙,这次他并没有满足十五星套的效果,直接以十五星为基础,砸上十八星,并且短短三天内,就砸齐一套十八星,成为【九州皇图】近期不多见的新进十八星天尊,让明月的威名更上一层楼。

如今明月三次回归,可以说都是大发异彩,让这个服务器的御龙族们刮目相看,神豪三次出手阔绰注定成为津津乐道的传奇记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奇特的琅琊让城战 下一篇:燕州国战胜利背后的种种行为分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