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一笑倾城 荆州成就九鼎归一

  现在奋战在御龙在天经典版的御龙族们总是戏称“王者之后无御龙”虽然有些夸大但也道出了了自王者归来之后的经典大区的实际情况,在群英汇聚的王者之后所谓的经典区服激情仅仅持续在90封印左右就开始全区步入了养老阶段,的确是让众多玩家惋惜。

  一笑倾城作为经典一区的一员自然也是无法摆脱的趋势,区内的激情与玩家已是渐行渐远,而因激情的减少也让此区流失了大量的玩家导致五国的国力比较一些大区来说显得十分弱小。但也因为区内没有太多的激情而让一些玩家想把自己的特殊想法实践出来,其中尤以荆州国王欲成九鼎公的想法作为突出。

  荆州作为区内的帝国其实力自然是毋庸置疑,但是屈居第二的扬州实力也是不俗在国力上仅差荆州一线,余下三国的国力虽都低于荆州但在区内也都有自保之力,荆州想拿这四国的大鼎着实有些难度。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任九鼎归一大业再难,在荆州国王以及全体荆州国民奋力拼搏上下一心的面前仍显渺小,最终还是让荆州成功拿到了四国的大鼎完成了九鼎归一,荆州国王公子丨守护荆州成为了九鼎公,或许荆州国王不是区内首位九鼎公,但 此次的九鼎公称号确实有目共睹,彰显了其过人之处。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上一篇:桃园风云 荆州黑色周日“两得三失” 下一篇:【人面桃花】上下一心,徐州国战完胜豫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