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豫州尴尬下王

【九州皇图】青州与豫州之战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现在的局面,从各个方面讲,青州都占尽了优势,青州国力也从普国逐步上升至帝国。豫州虽然在战斗力上略占下风,却始终不曾退缩,七星坛三层的死磕也从年前打到了现在。上周更是成功帮自己的盟国拿回了皇城。但2月22日凌晨,豫州国王却突然下野,之前并无征兆,让所有人不明所以,一时间谣言四起,有说下王是为了更换国王的,也有说豫州高战不堪高强度战斗准备放弃豫州的,但这些都不是豫州下王的真正原因。

在与青州的战斗中,由于高战数量上的差距,导致豫州处于相对被动的阶段,于是豫州开始控制国探、国运等日常任务的时间,每天只留系统国运、国探,其余时间都不开启任何日常任务,如此做一方面减少了护车的时间,减轻了压力,另外一方面也是为了控制国力,早日将帝国这个烫手山芋丢还给青州。通常一个国家如果这样做,很容易就会引起内部矛盾,严重时甚至会让一个国家分崩离析。但可能是因为豫州与青州的矛盾太过尖锐,在青州的重压之下,豫州上下反而更加团结,即使长期没有按时按点的日常任务,豫州也并未出现因不开任务而导致的国民大量转国或本国内部不稳的情况。正因如此,豫州管理更是下定决心将不开任务进行到底了,久而久之就成了豫州的一种常态,却忽略了不开任务的负面影响。2月22日,由于长期不开任务导致统治力持续下降,最终豫州统治力降为0,被系统强制下王。

统治力为0导致的国王自动下野在【九州皇图】并不是第一次出现,但以往大部分是出现在极弱的国家,是被大国打压后的结果,出现在强国还是头一遭,着实让大家觉得有些尴尬,也能从侧面反映豫州现在不容乐观的境况。不过豫州与青州的战斗持续了几年,双方都是几经沉浮,无论是豫州还是青州,都不会轻易服输,一朝的优势和劣势都不算什么,情况也许转瞬就会发生变化。据悉,强制下王之后,豫州并没有如外界推测一般准备换王,而是会继续由丶承丨诺o彡继任豫州国王,带领豫州将士们继续与青州作战。希望在他的带领之下,豫州能够重振旗鼓,在不久的将来,能让豫州的一切回归正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金马同庆】益州被灭,扬州出现危机 下一篇:【人面桃花】情义公会成功拿下益州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