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楼兰【金马同庆】扬VS【名满九州】燕

楼兰古域活动人数多也是一种优势,不过如果两个国家实力都一般,国民也不多,那么不管抢夺楼兰雕像与玩家厮杀,都会成为局部战斗,不会出现全战场皆战争的局面。今天关注的楼兰【金马同庆】扬州VS【名满九州】燕州,两个国家人数都不多,但是也都想获得胜利,局部战斗相当激烈。

扬州与荆州碰撞楼兰战

【金马同庆】扬州也算是楼兰古域活动中排名比较靠前的国家,当国民们进入战场以后,遇到对手国家【名满九州】荆州,一个实力一般的国家,看来扬州这次运气不错,应该不会压力很大。两个国家战斗在一起,扬州大幅度压制燕州,荆州人数明显没有扬州多,所以扬州进攻的相当顺利,荆州节节败退。

扬州顺风顺水全面压制荆州

因为扬州气势高涨,使得进攻非常顺风顺水,所以荆州反抗的程度越来越弱,扬州全面压制荆州,这让扬州的积分获得的越来越顺利,也大幅度的拉开与荆州的差距。不仅仅抢夺楼兰雕像与击杀对方国民方面扬州优越荆州,而且第一波小怪,荆州也反应迟缓,扬州率先找到小怪的位置,并且一举拿下全部小怪,彻底锁定楼兰战的胜局。

扬州顺利获得大量积分,取得楼兰胜利

虽然扬州已经锁定楼兰战胜利,但是扬州也在一步一步的获取积分,必须要到达十万积分才能真正的结束楼兰战役。

随后不仅仅扬州拿下所有楼兰雕像的控制权,而且还击杀出现的楼兰女王,将积分又提升一大截,再来就是后续的小怪,也让扬州积分越来越接近十万的最终目标。

扬州全面的获得积分,积分也增加的很快,最终到达十万积分,获得楼兰战的胜利,虽然这场楼兰战扬州运气不错,遇到的对手国家不强,但是扬州也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国家征战楼兰古域活动的积极性与进取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人面桃花】弑魂VS天骄,阳平关太常激情四 下一篇:【金马同庆】扬州遭遇益、幽国砸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