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城飞将】荆VS豫,豫州不敌荆州

随着【龙城飞将】荆州帝国的衰落,荆州的国战也开始出现很多负场。2月20日,荆州对豫州发动国战。

荆州是曾经的帝国,国力最高之时有六百多万。在九十级封印之后,荆州因为国内王帮内部矛盾,导致部分家族和高战转国,荆州国力急剧下降,国战连胜记录被终结,荆州留下的玩家和家族从新组建荆州,荆州依然拥有很强的实力。

豫州是弱国,国力两百多万。因为豫州进行过一段时间内战,国力并不是太稳定,在九十级封印阶段与江州结盟,共同对抗荆州帝国。荆州帝国衰落之后,豫州和江州一起开始对抗青州帝国至今。

2月20日晚上8点左右,荆州和豫州的国战即将开始,荆州为了国战准备也很充分,请到了原荆州帝国指挥温存客串,温存早早上麦开始动员荆州国民下边豫州。8点15分国战正式开始,早已进入豫州阳平关的荆州国民奋勇起身,爆掉镇关守将。荆州大军安全直至豫州王城,顶着压力又爆掉金甲将军,内城战斗拉开序幕。

荆州指挥令荆州玩家领取战车,前往大鼎集结。豫州在得到消息之后,在内城集结,领取战车出大鼎防守。很快,荆州和豫州的战车就在大鼎相遇,荆州战车较多,占据优势,很快大鼎就被荆州占领,荆州战车从右侧进入内城输出白虎,白虎掉血很快。豫州继续组织战车防守白虎,荆州战车被消灭殆尽。荆州再次领取战车,直逼大鼎,从左侧进入,输出青龙,豫州驻守白虎的战车回防青龙,但因为支援速度过慢,青龙被爆掉不少血量。就这样来来回回数次,荆州相继打残青龙和白虎,并同步朱雀和玄武,开始输出中间神兽,因为青龙和白虎残血,豫州分出兵力防守朱雀和玄武,导致青龙和白虎防守空虚,荆州爆掉青龙。豫州在击杀朱雀和玄武之后,领取战车直逼青龙,输出速度相当快,荆州看到之后,安排小股战车偷袭白虎,大批战车死守青龙。豫州因为战车较少,青龙输出缓慢,白虎又被偷成功,导致青龙和白虎始终处于激活状态,在中间神兽位置的荆州小部分玩家经过近八分钟输出,爆掉中间神兽,豫州战败。

从整个国战过程可以看出,荆州虽然国力下降不少,但在一个好指挥的带领之下,执行力还是比较好的。当然,豫州在防守战中也尽力了,表现也相当好,只可惜豫州盟国江州有国战,要不结果肯定会不一样。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江州灭国前后 下一篇:【龙城飞将】江VS徐,盟国逆转战局取胜国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