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青州内战结束 灭国在即

2017年年初,【倾城王朝】的青州突然云集了五国玩家,开始争夺青州控制权。2月初,伴随着原青州王帮玩家的转出,青州恢复宁静,徐州大计又进一步,青州灭国在即。究竟这期间都发生了什么,下面夫人将带领大家走进年前和年后的【倾城王朝】,看徐州大计和青州内战结束始末。

先说一说徐州大计,徐州是帝国,在合服的时候因为强强联合,徐州帝国更为强大,疯狂压制青州国。后来因为有小国加入反帝国联盟,徐州从国内调出家族进入这些小国反王,然后逐一吞并,先后灭掉燕州、豫州、荆州三国,想要一统天下,成为真正的九州共主。导致【倾城王朝】除了青江联盟之外的其他国家闻风丧胆,不敢与徐州对抗。于是,2017年年初,徐州在灭掉荆州之后,集结了三国人马转入青州,想要灭掉青州。

消息不胫而走,青州盟国江州第一时间转入大批玩家进入青州,徐州担心集结青州的实力不够,于是又从国内调入大批高战进入青州,青州大内战正式爆发。因为徐州调入青州的高战和玩家很多,原青州王帮和江州支援家族无法抗衡,连续进行两次王城战均遭失败,又在盘踞卧龙城的过程中遭受到了王帮的疯狂屠杀,于是原青州和江州势力经过商议,迫于无奈转国江州,青州内乱结束。

青州内乱结束之后,江州国力上涨,徐州调入青州的高战和家族相继回国,开始正式逼进江州。青州在内战结束之后,现在王帮家族和管理隶属徐州,因此在九州一统大地图上开始不断葬送青州城池,原青州王帮打下的基业随之付诸东流。青州也一步步开始走向灭国的边缘,当前城池仅剩三座(含王城),3月5日,这个与徐州帝国曾经对抗两年的国家很可能就会从【倾城王朝】消失。徐州大计又完成了一大步,灭国幽州、益州、扬州等国易如翻掌,再综合这几国人数,再去灭反王、灭江州,可以称得上是完美无缺。

当然了,这些只是玩家的一些猜测,但也都在一步步被验证,对抗徐州帝国两年的青州仅仅一月就灭国在即,可以看出徐州的绝对实力。徐州在灭国青州之后,【倾城王朝】会如何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24号新区大手云集 天缘下区人手1000金 下一篇:合区前夜的婚礼 将幸福进行到底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