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几大神器盘点

御龙在天更新到现在,出现许许多多可以提升自身属性的装备或者配置,这些装备或者配置,在神豪们财力与精力的呵护下,逐渐成为极品甚至到神器的地步,让御龙族们羡慕不已,也同样成为御龙族们想要到达的目标,虽然很难到达,但是能够欣赏欣赏,也是满足的。

神器之一——国战血纹

国战血纹已经是很早之前的产物,从之前的白、蓝、黄、绿、紫品质发展到现在的橙色国战血纹,再到可以国战血纹融合从一代到三代的国战血纹,让御龙族们看到这个神器的变化,如今最强的国战血纹已经到达三代,成长等级32级,不得不说确实惊人,有些御龙族们质疑为什么他的国战血纹会那么高,实际上,这位大神装备好,参加国战积极,获得箱子多,再加上武勋可以兑换初级龙玉,都可以让国战血纹成长到如此程度。

神器之二——龙魂武器

自从出现龙魂武器以后,各路高战们就开始无限击杀敌对成员,想要获得大量的武魂,从而提升自己龙魂武器的等阶,神豪们更是积极异常,靠着自身装备的优势,再加上随时随地变身的能力,获得大量武魂,让他们的龙魂武器到达现在最高阶——潜龙在渊。

神器之三——披风

披风算是不老不新的装备配置,位于装备背部,可以提升等阶和刷新技能,如今最强披风到达十八阶凝香,史诗级别,增加的属性也是非常惊人,所以御龙中的神豪们才会将自身披风做得尽善尽美,不愿意留下一丝遗憾,即使投入重金也不在乎。

神器之四——冲星

说起冲星,最开始时御龙在天就有砸星,只是星套效果没有现在那么高,如今的御龙在天十八星套已经不在稀奇,不仅仅人物装备要砸上十八星,副将装备也要砸星,同样最高星套十八星,随后马匹装备也需要砸星,从九星到十二星,到现在的十四星,一点点跟着提升星套等级,神豪们也为了自身战斗力,不断追随着最高星套的脚步前行。

总结:御龙在天的神器当然不止有这四样,还有许许多多可以称得上神器的装备或者配置,等待着御龙族们逐一去完善自身属性,成就更强的自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青州1V2幽州虽败犹荣 下一篇:御龙在天 “土豪金”时代来临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