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美人如玉】两大王者激情家族争霸赛

2017年2月7日周二晚上9点30分,【美人如玉】江州国王家族发动挑战徐州国王家族家族争霸赛,两国不但是跨服至今的死敌国家,而且一直在各大战役上不停的挑战与竞争,经常上演精彩绝伦的御龙大战大戏,而且名次时常相互更替,是实力相当的对手。

目前徐州国王家族“Ctsy、潇湘夜雨”在【美人如玉】世界家族排名榜上占据第一,家族拥有位套15星战将,而且12星勇士也很多,实力非常雄厚。江州国王家族“盛世、皇族”也非常强大,在【美人如玉】世界家族排名榜上属于第二,经历前几周的合拼荆州家族之后,同样也是拥有两套15星战将,在世界战斗力个人版上两大家族全部占据前几名,实在是【美人如玉】最强力的两大龙头家族。今天晚上也是这次争霸赛上首次对战,让我们期待最激情的王者盛宴。

因为可以提前10分钟通过NPC进入战场,双方家族早就开始备战,各自有着不同的战略部署,进入战场等待提示,“Ctsy、潇湘夜雨”参战人数是22名,“盛世、皇族”参战战士也有18名,系统会按家族人数来决定比赛的分数,一个人是50分,所以没有开战前的比分就是:1100:900。同生共死的家族PVP对决模式,以其拔剑当先,当然双方在无法拔剑的情况下会以积分领先为胜利方,每击杀一名敌人就会减少对手1点积分,假如有战士安全就会直接回到本国王城,会被扣去50积分,每一场家族争霸赛复活次数最多只能50次,所以勇士们为了家族的荣誉只能无限的复活,复活的时间也尤为短暂,3秒就会自动复活,对于每一个战士都是最严峻的考验。

正式开战,战场上呈现了前所未有的惨烈,特别对于一些级别与装备一般的战士,伤亡惨重。江州“盛世、皇族”作战经验丰富,几名高战无限锁定“Ctsy、潇湘夜雨”的几位才120级的战士屠杀,很快就导致有几名战士安全,积分在慢慢的追赶,看见如此战况,很多小号兄弟很明智的选择自保,会寻找战场比较空旷的角落隐藏起来,高战号在战场中间与对手交战,随时屠杀趁机想拔剑的敌人,仇人相遇分外眼红,双方几名高战一直在PK,可是从战略上江州略胜一筹,他们有专门的高战追杀徐州级别低的战士,并会无限锁定一个人,随着战斗越来越激烈,徐州被迫安全战士越来越多,积分到300左右被江州反超,可以坚持留守在战场也只有几名高战,可是依然看见徐州勇敢的战士哪怕复活一次高达10D也没有选择放弃,坚持抗战到底,可是无奈战前的细节战略没有布置好,最终徐州“Ctsy、潇湘夜雨”不敌江州“盛世、皇族”,失利这场家族争霸赛,直接影响到排名,从原来的第二下降到第十,“盛世、皇族”凭借这场胜利也从原来的第四上升到第二。

虽然这场强强两大王者家族争霸战结束了,可是真正的争斗并没有结束,让我们期待下一次两个家族更为精彩的战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龙城飞将】青州历史和平之变 下一篇:青州1V2幽州虽败犹荣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