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狂暴系霸刀再度大热

时光匆匆,旧的一年在一声声迎新的鞭炮中结束,而【九州皇图】青、豫之争却像是一场没有尽头的战争,一直持续着。两国之间一直没有被打破的激战六天五夜的记录,这一次被他们亲手打破,这场战斗将延续到什么时候还是个未知数。众所周知,青州十八星高战的数量远在豫州之上,这场战斗明明实力悬殊却能持续这么久,除了双方超强的耐力之外,豫州的正确策略也功不可没。

豫州充分利用各种职业技能牵制青州十八星,让青州高战不胜其烦。其中,以狂暴系霸刀的151技能摧枯拉朽效果最为明显。最初,豫州指挥发动豫州物理系职业的玩家转为狂暴系霸刀,并学习151技能摧枯拉朽,转职将会得到补贴40锭,而当时的摧枯拉朽技能20锭左右就能买到,因此许多玩家转职成为狂暴霸刀,一时间狂暴霸刀成为热门职业,摧枯拉朽技能书的售价也水涨船高,一夜之间涨到600锭的天价。尽管如此,还是有人愿意重金收购技能书,只为转职成为狂暴系霸刀。那么让狂暴系霸刀再度大热的这个技能,究竟有什么特别呢?

狂暴系霸刀151技能名为摧枯拉朽,根据技能描述,该技能是群攻技能,一次性可攻击6名玩家,在攻击过程中,不受强控和弱控影响,较为特殊的是摧枯拉朽技能对对放造成的伤害并不是以自身攻击减去对方防御所得到的数值,而是以自身攻击的9%为基础,在此之上增加12000点技能。也就是说,此技能在施放过程中,无视对方防御,能对对方造成多少伤害,完全取决于自身的攻击数值。这种计算方法,对于装备一般的将士们来说,在进攻高战的时候非常好用,尤其是在野外团战的情况下,多名狂暴系霸刀同时使用151技能摧枯拉朽时,战斗力可谓爆表,最给力的十八星也要失了先机。另外该技能不受强控、弱控影响,做任务时,若遇到敌人的陷阱和减速等攻击,可直接开启该技能恢复速度。所以说,这是一个进可攻退可守的技能。不仅如此,狂暴系霸刀本身高暴击高重击,在普通攻击中优势也十分明显,而且霸道系职业本身血厚防高,又有给力的技能加持,一时间大家都发现了狂暴系霸刀的好处,纷纷转职。

曾经少之又少的狂暴系霸刀再次掀起热潮,势头堪比当年的陷阱系弓箭。其实游戏中还有很多种可能,只要大家细心发掘,总能找到不一样的玩法。不说了,九歌转职去了。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海纳百川】徐州强国凄凉灭国 下一篇:【倾城王朝】青州大内战爆发前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