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风云】回顾荆州第一国战联赛表现

第一国战联赛已经落幕,最强王者国家产生,其中【桃园风云】帝国荆州作为亚军国家,备受关注,荆州不仅用事实证明自己国家的强大,而且不折不挠的坚持到最后,虽然历经波折,但荆州依托自身实力,完美的进行着每一场战斗,国战联赛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值得御龙族们回顾。

国战联赛--第一部分九州国战积分赛

【桃园风云】帝国荆州在本服务器内可以说一家独大,任何国家活动都没有任何其他国家可以抗衡,国战也不例外,只要帝国荆州认真去打国战,没有一个国家可以战胜帝国荆州,所以九州国战积分赛帝国荆州轻松的获得胜利,入围国战联赛第二部分跨服楼兰争霸赛当中,与其他服务器实力国家一举高下。

国战联赛--第二部分跨服楼兰争霸赛

帝国荆州为了跨服楼兰争霸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不仅动员本国国民积极参战,而且还邀请盟国、暗盟的高战与家族支援荆州,打造最强荆州国家战斗力。

整合完毕以后的帝国荆州曾经战胜过【龙啸九州】帝国豫州,这个公认的楼兰最强国家,使得帝国豫州也不敢掉以轻心,整合龙啸服务器内的盟国高战,壮大豫州实力,从而才可以后续战胜帝国荆州。

虽然说帝国荆州后续始终不敌龙啸豫州,但是除了这个国家以外,其他服务器的任何国家都难以打败帝国荆州,也足以说明帝国荆州超凡的实力。

多次战败龙啸豫州之手,这让帝国荆州排名始终上不去,但是荆州还是坚持下来,没有自暴自弃,积极的应对每一场战斗。

国战联赛--荆州完美收官获得亚军

虽然荆州屡次败于龙啸豫州,但是凭借着自身的实力,战胜其他服务器国家累计遗迹占有度,弥补败于龙啸豫州损失的遗迹占有度,使得荆州遗迹占有度稳固在前几名位置徘徊,当国战联赛结束的时候,以并列亚军的名次,获得国战联赛最终成绩,荆州实力远远超过其他亚军国家,不过现在的结果也算得上完美的收官之作,帝国荆州也是欣然接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风云天下】荆州可以与帝国抗衡的原因 下一篇:【龙城飞将】益VS燕,益州的战车失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