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新副本 白马之围攻略

  嚯嚯,随着御龙全区更新以后,官方再次推出了两个新的副本白马之围以及绝望深渊,在经过了青龙战区小伙伴的用于尝试以及小编我的以身试险,已经初步对白马之围这个新副本有了一定的了解。今日,小编就为还在观望此副本的小伙伴献上刚刚总结的小攻略吧!

  首先,你需要找到五个与你志同道合的小伙伴组队去找王城新出的NPC关羽坐标为656.520,(找个副本不需要令牌即可进入,但是请注意这个副本一周只能打两次,切莫错失良机)在小队的队长点击进入副本后,你们会发现进入的场景异常熟悉,副本如其名而说,里面的场景完全就是我们游戏里的白马地图,只不过把几个BOSS变了下名字而已。而队伍最低的配置为一个隐遁以及三个陷阱弓,至于为什么会在下文讲解。

  当我们进来以后会先出现在吕翔处,小伙伴们只需要一路披荆斩棘的斩杀怪物以及吕翔后就可以直奔他的同姓异名的大兄弟吕旷,值得一说的是,在吕旷这里又出现了如同单骑救主般的中军大旗(御龙逃脱不了砍旗的设定了),这个时候假如你的队伍里有三个陷阱弓的话,就可以用满弓刀这个技能将四根大旗弄在一起输出,这样一来便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既节省了时间又提高了效率。

  而后在击杀完吕旷之后,我们就要到沮授的地盘上了。不过到这里的小伙伴千万注意一点,那就是这个BOSS周围的怪物都是跟国家守卫一样变态,都是直接秒人的。而破解这个BOSS的办法就是队伍中的隐遁职业了,只要隐身过去悄悄的碰一下沮授这个BOSS,他就驾鹤西去了。

  在击杀完沮授后,我们就可以冲向副本的奖励BOSS颜良了,在击杀掉颜良后会掉落许多的二等石头(自动拾取)而后便会出现一辆辆的粮草辎重车,虽然伤害并不客观但如果全力的话也是可以完全砸碎的。找个时候副本的最终BOSS文丑来袭,但不用想的是又是一个送奖励的,在击杀文丑后同样会掉落不费的道具,其中包括二等宝石以及技能兑换券之类的。

  最后顺便说一下,在完成这个副本的时候请不忘记新出的成就,毕竟成就奖励的可是属性点以及技能点呢。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白马之围通关攻略,各位不喜勿喷!!!!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博博]
    上一篇:御龙在天 1.10更新不得不说的三大吐槽 下一篇:【九州皇图】青丶豫七星坛持久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