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海纳百川】鬼龙:创造奇迹勇夺皇帝

  2017年1月7日,对于【海纳百川】幽州国而言是一个有着非常纪念意义的重大日子,也是一个让幽州战士们欢呼庆贺的日子,晚上6.30,幽州凭借着敢拼敢搏的精神,与一个服务器国力最弱的国家勇夺豫州的洛阳城皇城,成功成为皇帝国家,让【海纳百川】各个玩家为之鼓掌。

  幽州国国王“Loyalty丨鬼龙”(现已经改名字“邓爷爷说挺鸟叔”),是一直有着经验指挥统战,也是一个战斗作风非常剽悍的勇士,这次攻打豫州的皇城战就体现出来,豫州不但国力上远超与燕州而且 还有盟国幽州,然后燕州并没有盟国,战场上是单枪匹马出战的,比拼勇气的同时还要斗智斗勇,战略部署到位,执行力力度要强,这次皇城战的胜利就是充分的备战与战斗之中的战略技巧赢得了胜利。

  对于国力比燕州强大很多的国家,其实在很多战役上是必须要出团结才有可能有希望看见胜利,在未来也必定要迎接更多的挑战,“鬼龙”随时准备着,目前最关键的就是通过战役让燕州的战斗血性提升,同时也一直与兄弟们沟通,希望发动集体的力量通过国家精彩的战绩去吸引更多的朋友,培养更多的国家管理人才,如今幽州可以说国家弱小一点,可是战士意志很强大,当然“鬼龙”最需要感谢是一直以来支持他的好朋友们,比如:二手五菱ii 、小小最淘气ii 、 二手吉利ii 、 夜丿留白 、 二手QQii、 享受人生丶c等等等,御龙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战车,纵使国王怎么样给力假如没有兄弟们的团结,那永远不可以成就最辉煌的战绩。

  其实燕州虽然现在是皇帝国家,可是很现实的就是国力上差距很大,打的下未必受得住,皇城战是每一周一次,如何可以包住皇帝这个宝座,又如何可以让燕州发展起来,对于“鬼龙”都是挑战,有压力才会爆发最大动力,【海纳百川】风起云涌,有可能对于燕州的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啦!让我们祝福燕州,祝福皇帝“鬼龙”在未来可以发挥出最好的水平,继续创造奇迹打出精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博博]
    上一篇:【龙啸九州】神豪或许V不懂成为十八星天尊 下一篇:御龙在天 1.10更新不得不说的三大吐槽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