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风云】 燕州争夺战 扬州先回援

  桃园风云中备受区内玩家瞩目的荆州与扬州战争仍在如茶如火的进行中,但由于前段时间荆州备战第一国战联赛,从其盟国拉拢了许多高战以及数个家族导致实力空前膨胀,但即便面对如此实力下的荆州,如今渐显没落的扬州却仍然与其斗争,但无奈敌众我寡取得战绩并不如意。

  于是扬州益达两国管理相互商量之后,毅然发起了迂回战术,剑指燕州王城。利用荆州盟国燕州抽调了强力家族以及高战去荆州助拳国力极度力量空虚的时刻。紧急调派了益达的辉煌国度家族以及扬州的战歌龙魂17军落地燕州,两个家族都属区内十分强力的顶尖家族,此番空降燕州便有五位战力卓越的18星天尊以及超过15套之多的15星,其所蕴藏的含义不言而喻。

  果不其然,在这两个家族落地后的第二天就顺利拿下了燕州的王位,让远在荆州的燕州高战看在眼里急在心中,但苦于楼兰争霸赛尚未结算以及碍于荆州管理者的情面也不好在荆州紧要关头掉链子,只能任由自家后院失火。而荆州也是颇为恼怒,扬州益达的举动无疑是在给荆州上眼药,但荆州面临争夺名次的紧要罐头却也分身乏术。

  但是,楼兰争霸赛始终会结算,在进行最后一场楼兰赛事的时候,燕州强力家族轻松每一天以及同样去荆州助拳的豫州强力家族傲天美人倾城便迫不及待的退出了 帮派,待最后一场楼兰战结束后,便已经空降到了燕州,落地后的第二天便宣了王城,而荆州方面也没有亏待其盟国燕州,派出了数包括小熊,枭雄等数个荆州18星支援,让燕州的王邦完美的打了一次王城战,成功夺回了王位。

  但扬州益达尤不死心,紧接着也宣了数场王城战,但都惨败。本以为双方会持续投入力量进行万州王位的争夺战,但没想到今日战歌龙魂17军已然转回扬州,而益达的辉煌国度却仍据守燕州,而这一切是否代表着扬州益达计划的破产?如果真是这样得话,辉煌国度家族据守燕州又有何含义?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博博]
    上一篇:御龙在天花钱攻略 御龙,钱要花在刀刃上 下一篇:楼兰【龙舞四海】燕州VS【九州群英】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