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美人如玉】徐州江州激战九州一统!

  随着御龙不断的更新,竞争更为激烈,特别是九州一统城池的抢夺战,会直接影响到国家的存亡,假如被敌国打下城池,就会面临灭国的可能,所以,也是很多敌对国家最喜欢宣战的大型战役,用于打压对手,振国威。

  2016年12月18日周日晚上8时,每周一次九州一统战役拉响,今天小编和大家介绍的是来自 【美人如玉】徐州国对战江州国,两国由于各种原因积怨已久,互不相容。国力上徐州比江州小占优势,同时又在盟国豫州,所以今天晚上总体实力上是很强大的,但是,今天的徐州不但有发动进攻江州卧龙城的战役,同时还有防守江州宣战本国卧龙城的战役,盟国豫州自己也有两场攻防九州一统战役,所以,还是要单枪匹马与江州作战。距离开战还有几分钟,徐州人早就组织好大部队围拢九州一统传送官,部署好作战方案,各个家族的人马早已经组好队伍,修理好武器,副将以及战马喂满,战斗气势非常的浓郁。

  首战,徐州选择了进攻战,进入战场之后的双方高战不约而同奔赴中间金字据点大旗,争取双倍积分,同时,四个角落的木水火土据点也按原计划的家族任务展开激烈的抢夺。第一轮,徐州抢夺速度快,因为有着国王本服务器唯一的15星大神的主攻,中间据点迅猛抢夺成功,积分开始拉升。同时,双方也分别把自家门口的据点打下,五个据点徐州成功占有三个,更让江州吃力的是徐州高战一直守着中间BOSS,猛烈击杀江州战士,拖住江州抢夺据点速度,徐州积分领先。

  江州统帅也非常有经验,马上就调整了作战方案,决定分散战斗力去抢夺四个角落的据点,中间就让禁卫军和国王高战坚持输出,同时也安排家族奔赴另外一个进攻徐州卧龙城的九州一统战场,力保一个战役的胜利,需要就形成了两国战场战况对于双方都是有着不同的利益。随着徐州的输出越来越强大,江州的比分落后明显,就算如此,徐州人也丝毫不松懈,依然坚持最初的布战,强势进攻战为主,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纵使有几个江州小号一直在挑衅,并没有分出战斗力去本国防守战,首要就是务必一定拿下江州城池,最终,赢得胜利,成功收获江州卧龙城城池。

  此时,虽然徐州的卧龙城防守没有结束,但是,这个时间徐州死敌国家荆州开启国运,徐州决定用打压对手为主,马上马不停蹄转战荆州边境,开始打砸抢荆州军需粮草车,新的激情让徐州更加团结。御龙最大的魅力来源激情的战役,徐州的勇敢,江州的坚持必定让【美人如玉】更加精彩绝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博博]
    上一篇:【大话御龙】来聊一聊御龙奸商的世界 下一篇:《御龙在天》那些让人爱恨交加的道具折扣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