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雄图霸业】龙虎之师——霸气青州!

   12月5日晚上,【雄图霸业】帝国青州将要出战跨服楼兰争霸赛,并且发起进攻豫州的国战,两场战役时间略微有一些冲突,怎么能最合理地作战,又怎样规划最强的战术,取得最佳的战果?今晚对于青州玩家来说必定是激情之夜。

  青州作为【雄图霸业】龙头国家,实力毋庸置疑,战斗作风也很强悍,新一轮的楼兰战中,这个国家还没有失败过,正因为这样辉煌的战绩,青州才能作为九州国战积分赛排名第一的国家入围跨服楼兰争霸赛的第二赛段。晚上8点,青州进入楼兰,迎战来自【猛龙逐鹿】的益州。

  有着6套18星的【雄图霸业】青州在战斗力和国力上明显比【猛龙逐鹿】益州有优势,第一轮很迅速地抢夺了大部分据点,导致益州进攻步伐非常缓慢,积分在战斗开始就拉开了距离。

  此时【雄图霸业】的死敌国家江州趁机开启国运,但强悍的青州怎么可能让江州人那么轻松地运输粮草?于是,青州国王果断下令让国家禁卫军与高战即刻撤离楼兰战场,一边过江州边境,一边扰乱江州正常国运。随着青州高战的撤离,益州战士奋力追赶,积分被渐渐拉近。【雄图霸业】青州是公认的团结国家,留守楼兰战的战士在不留余力地夺下据点后,奋力抢夺楼兰怪物,然后马上堵杀在益州复活点门口,不给益州任何机会,获得了楼兰战的胜利。

  青州在离开楼兰战场后,马不停蹄地奔赴进攻豫州的国战,今天的豫州有着强大的盟国江州,两国的国力加起来高达600多万,18星也有接近10套,但因为楼兰战的时间冲突,距离国战正式战结束仅有25分钟。越是艰难的战役越可以体现出一个国家的执行力与勇气,青州全国玩家积极配合指挥官,无论是人物进攻还是弩车进攻,都做到了一呼百应,他们强攻朱雀与玄武,用弩车成功击杀白虎与青龙,战斗气势锐不可当,最大地发挥了团结的力量,最终在距离国战结束前10分钟击杀国家神兽,完胜豫州,获得国战胜利。

  获得胜利后的青州,仍然不顾疲倦,马上回到本国王城,再一次进入防守豫州的反击战中。本土作战固然有很多优势,比如拉令、瞬移等等,可如今的国战易攻难守,青州丝毫不敢大意。国王已经下了死命令,让各大家族长随时做好拉令准备,哪里需要就飞哪里,浴血奋战、英勇无畏。今天的青州真的将团结的力量发挥到极致,相信每一个在线的国民都坚守着国家至上的信念,不惧牺牲,勇敢付出、又成就了一场胜利,他们成功堵截豫州的进攻,获得防守战的胜利,双杀豫州,威武霸气。御龙最值得尊敬的是与兄弟们并肩作战、保卫国家的勇士,真正的霸气是在战场上不离不弃的生死与共,青州绝对称得上是【雄图霸业】的龙虎之师!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傲视天下】一场势均力敌的实力国战 下一篇:风华绝代奇闻!四百万帝国被弱国双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