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名满九州】盟国改变战局 燕放弃守鼎

   俗话说大树底下好乘凉,跟着大国有福利。12月5日【名满九州】就上演了一场彰显大国福利的国战。

  攻方:徐州

  徐州是【名满九州】一个比较普通的国家,国力三百万左右,做为反帝国联盟中的主要成员,在世界核心战力榜上有一定数量的高战。徐州的盟国幽州国力约两百二十万左右,世界核心战力榜上的高战仅次于荆州帝国。徐州和幽州目前可以称得上是名满九州最大最强的联盟。

  守方:燕州

  燕州是【名满九州】的一个弱国,国力只有一百三十万左右,先前曾经是荆州帝国的盟国,听说后来因为国战和BOSS等原因与荆州帝国解盟,但依然与荆州保持友好关系,其他反帝国联盟成员对燕州依旧仇视。12月5日徐州对燕州发动国战,燕州能否在国战中展现出亮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12月5日晚上8点15分,徐州对燕州的国战正式开始,而此时有一个很重要的讯息,徐州的盟国幽州正在参与国战联赛第二阶段的楼兰大赛,无暇顾及国战,徐州和燕州展开一对一的公平对决。国战开始,徐州在爆掉镇关守将和金甲将军之后,领取战车,开始逼近大鼎。燕州在内城拉令,大批玩家领取战车压出大鼎,双方在大鼎附近相遇,徐州不等待直接从右侧进口进入内城准备攻击白虎,燕州紧随其后,徐州因为战车过少,全军覆没,白虎掉血很少。徐州再次准备领车,但第一波失利导致士气低落,徐州战车甚少,几乎不能进入燕州内城,燕州胜利在望。国战倒计时二十五分钟,燕州神兽几乎还是满血。但在此时却传来一个噩耗,幽州楼兰战结束,开始支援盟国徐州国战,幽州和徐州同时领取战车直逼燕州内城,燕州无力防守,国战迅速溃败。四分钟后,大鼎出现在王城郡守附近,燕州拉令输出大鼎,大鼎掉血一般,但燕州有希望打爆大鼎。大鼎到达西门位置即将半血,未曾想燕州直接放弃输出大鼎,两个大鼎最终被徐州夺得。

  从国战的整个过程可以看出,徐州和燕州国战前期势均力敌,中期盟国幽州参战,彻底改变战局,燕州守鼎从满怀希望到放弃过早,十分可惜。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一马当先】 青州国战霸气完胜豫州 下一篇:【傲视天下】一场势均力敌的实力国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