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傲视天下】益州九州必争之地!!!

   傲视天下大区,一直是青龙大区数一数二的激情区,作为160级封印的老区,区内各种干架各种砸车,那现在最火的大事件就当属益州之乱。

【傲视天下九州必争之地】
【傲视天下九州必争之地】

  说起益州在九州扮演的一直是处于中立,国内也是比较安静,没有和其他国家出现大规模的冲突和砸车砸车,既不主动挑事也不被人欺负,而国力也是一直处于比较平稳的状态在弱国普通过一直徘徊。

  但是就在前不久,益州真的是乱了,益州王沧海的王位开始出现了动摇,而反王帮的就是之前荆州的太师桐人,以及益达的15星无名。

  现在国战已经打了数场,而慢慢益达也云集了傲视的的各路大神,全区过半的18星,15星都集中再次,幽州,荆州,两方阵营的领头人都不希望益州倒想其对立面。所以各国都进可能的派兵支援益达的个阵营。

  沧海阵营主要的还是,幽州,徐州,还有青江豫派出高战支援,桐人则是荆州,扬州一直鼎立相助,燕州老烈两不想帮,安心发展自身实力。

  迄今为止,王城已经进行了3场了,双方的人数也是越聚越多,前两场反王帮的指挥一直是荆州的桐人,而王帮则是沧海和江州情绪轮流上阵,因桐人指挥经验较少,而前两场反王帮的人数也相对劣势,所以反王失败,而第三次则是由老牌指挥扬州王随风客串,靠着王城战的经验以及高战的优势,成功的拿下了第三次王城战,桐人成功上王。

  现在双方还在益达对峙,我相信沧海是肯定不会放弃自己的国家,激情也从未间断,反王帮多数都是外来户,所以坚守还是相对有很大的劣势的。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傲视天下】益王城战 引导区内局势 下一篇:【御龙在天】游戏中的核心玩法—龙魂!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