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楼兰战】桃园徐州VS龙啸燕州!!!

   每周五的楼兰的战场无疑是最让玩家向往的大型跨服战场活动,各服务器的国家齐聚一堂,以神像占有度的高低匹配低手,更是让双方基本处在一个势均力敌的水平上。今日,讲说的就是桃园风云的徐州与龙啸九州燕州的激情楼兰战。

【楼兰战】桃园徐州VS龙啸燕州!
【楼兰战】桃园徐州VS龙啸燕州!

  在倒计时结束后,双防都迅速冲向了中间雕像,在打掉拦路的枯木后,双方第一时间围绕着中间雕像进行了争夺,中间雕像处瞬间化成绞肉机。随后双方的战斗慢慢扩散到四周,当全部雕像都被占据之后,徐州却是落后燕州几百积分。

  但由于徐州积分咬的很紧,燕州拉不开积分差距只能努力维持。到了第一波刷怪的时候后,徐州第一时间发现了怪物刷新在燕州的家门口,以最快速度汇聚了过去终全收了第一波怪物的积分反超燕州万余分。当怪物被击杀后又进入到了雕像的争夺中,但徐州一直保持领先优势。

  第二波怪物刷新后,又是徐州神率先发现并将积分收入囊中,此刻已经与燕州拉开了很大的差距,燕州似乎知道难以追上故放弃战队都,最后徐州击杀完第三怪后获得了胜利。

【楼兰战】桃园徐州VS龙啸燕州!
【楼兰战】桃园徐州VS龙啸燕州!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雄图霸业】再出双18丶MinR火焰灬彡 下一篇:【桃园风云】扬州益州四方来朝惨遭双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