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风云】再流失家族 扬州终成弱国

   自从荆州与扬州开战以后,扬州本就雄厚的底子已经有着逐渐减少的趋势。国力一天比一天降低,家族一个接一个的转走,虽然国内目前仍有49神豪留存下的数个支柱家族以及尖端高战18星,但面对荆州与青州的联手打压,扬州国内的普通玩家却是流失的异常严重,或许这也是导致扬州从强国渐渐跌落的主要原因。

【桃园风云扬州再度流失家族】
【桃园风云扬州再度流失家族】

  昨夜,扬州又有一家族马匪一团流失,该家族在区内不能算上是顶端家族,但家族内也有半套18以及两套15星活人也较多,也属区内活跃家族之一。但在前夜已经落地徐州,其转国的原因至今未有传闻,但该家族的转国却是让本就离弱国咫尺之遥的扬州在第二天就降为了弱国之列。

【桃园风云扬州再度流失家族】
【桃园风云扬州再度流失家族】

  回首往昔,昔日扬州何其意气风发,国力以及实力都可比肩帝国荆州。如今,却是没落如此,实在让人唏嘘不已!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龙魂觉醒】激情不断 幽州被堵安全区 下一篇:11.29全区(除青龙战区)版本更新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