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美人如玉】徐州VS青州 反击战最激情

   2016年11月24日,【美人如玉】110级破封第一天,就有勇士升到了118级,在竞争非常激烈的【美人如玉】,装备,级别和国家战斗力是组成精彩战役的重要因素。晚上8点15分,徐州在没有盟国的情况下拉响了破封后第一次国战的号角,发动了进攻青州的国战,青州虽然国力没有徐州高,可是他们有着国力第一的盟国荆州,让我们启程观摩这场死敌国家之间的国战,期待精彩的对抗。

【美人如玉徐州VS青州】
【美人如玉徐州VS青州】

  徐州的国家统帅是一个骨灰级御龙玩家,他为了更好地让国人进入状态,国战前10分钟就开始在QT动员预热,带领大部队黑压压地冲杀青州边境,此时的青州已到阳平关列队,一路堵杀徐州战士。然而徐州统帅其实已经安排好高战在青州王城,为的是在神兽保护时间结束之后,可以第一时间击杀金甲将军与内城朱雀玄武。国战正式开始,徐州秒杀青州镇关守将之后,直压青州王城大炮飞鸟处,各种轰炸西门,先锋战士早已在青州内城开始击杀朱雀与玄武,不过今天的青州没有看见多少战士,甚至连盟国荆州玩家也是零星几个,貌似他们的国战有着另外的布战。徐州一鼓作气,顺利击杀了青州神兽,获得进攻战胜利,开始在青州大鼎处摩拳擦掌,准备抢夺青州大鼎。

美人如玉徐州VS青州
美人如玉徐州VS青州

  大鼎是一个国家的命脉,每天都会给予国家玩家大量的经验,同时也象征着国家的荣誉,此时此刻的青州在国战失败之后,不断拉起帮令甚至虎符,集中围拢在国家大鼎马车旁,希望通过击爆大鼎来捍卫国家尊严。然而徐州战士们挥动的刀枪无情地砍杀着青州玩家,青州伤亡惨重。最关键的是更新后的大鼎血量厚实,青州的战斗力输出不够,纵使拼尽全力也无法阻挡徐州拉鼎的步伐,只能无奈地看着国家大鼎离开徐州,悲情无比。

【美人如玉徐州VS青州】
【美人如玉徐州VS青州】

  国战失败之后的青州没有气馁,马上联手盟国荆州发起了反击战,杀到徐州边境。虽然遭遇了早已等待在边境的徐州大军,但青州人毫不畏惧,在徐州的阳平关开始了三个国家的血战。由于青州荆州重点部署了反击战的战斗力,一路奋战进入王城之后,迅速领取国战弩车,开始进攻徐州内城。这次进攻方青州的战车比防守方徐州明显要多,他们兵分两路,从大鼎和王城密道同时进攻徐州白虎与青龙。徐州以一敌二,在调配战士时顾此失彼,好几个家族来往奔波在白虎与青龙间,国王与大都督等国家官员也辛苦地在朱雀与玄武间瞬移,明知很艰难但他们没有放弃。这个战场上刀光血影,武勋武魂飙升,徐州浴血奋战,可是双手难敌四拳,国战失败,青州反击战胜利。

美人如玉徐州VS青州
美人如玉徐州VS青州

  激情的反击战让参与的每一个【美人如玉】战士热血沸腾,战斗到了最高境界时,胜负只是数据,他们今天晚上的并肩作战才是真正的快乐。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美人如玉】徐州VS荆州 战伤累累! 下一篇:11.28一区【青龙战区】版本更新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